【勵志感人故事】豬長人手豬轉生人 兩樁奇聞怎麼看

 

【勵志感人故事】豬長人手豬轉生人 兩樁奇聞怎麼看  

說輪迴轉生,越來越多人相信真有奇事,說人和動物間互轉生,也並非毫無事據。看看下面豬轉生人和豬長人手的兩樁奇事,卻是活生生的兩個實例。

豬轉生人

在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譜頭寨不時出現一種非常神奇的生命輪迴現象。那裡有個吳姓男孩,說他前世是一頭白豬轉世投胎為人。人們怎能相信一個小男孩的童言童語?胡言亂語?但,因為他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牠的容姓屠夫而在當地轟動一時。

吳 姓男孩與屠夫容某是一個村子裡的人。小男孩一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的哭叫、掙扎著,無一次例外。家裡人也不 知道個所以然。小男孩長到2、3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裡採豬菜,他都要告戒他們,哪種菜太苦,哪這種菜太辣,採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直好 笑,說他小小男孩能懂啥事。

這時,小男孩更加害怕見到屠夫容某。每次見到容某,他就老遠都會拚命往家裏跑去。村裡人感到很不尋常,便試著問 小男孩是何原因。哪料,小男孩說出了一個驚人的話。他說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裏養的一頭大白豬。還說,那天,屠夫容某帶著一個人來買豬,白豬見不妙,拚命地 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還是被容某等人追上來抓住,抬去他們家給殺買了。

這個秘密說開了成了爆炸新聞。村裡人一傳十,十傳百。小男孩是白豬轉世的事就這樣傳開了。傳到屠夫容某那裡,他回憶起真有這件事,事情的經過和吳姓男孩所說的完全吻合。因此,容某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了。

豬長人手

再看下面豬長人手,活生生的奇事。

大 約二年前,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武德鄉民主村一組的張姓村民家餵養的一頭母豬下了13隻小豬,其中一隻前腳各長着5個指頭,就像人的雙手。主人抱起小豬時, 牠的兩隻前腿呈抱狀抱於胸前,腳掌酷似人的手掌,各有五個指頭,連指甲都與人的指甲相似。而且,掌心還有清晰的掌紋。不過後腳與一般豬腳沒有任何區別。

這 樣的稀奇事,真的發生了。現代醫學和現有的生命科學能解釋得了這個現象嗎?可能來個「天生畸形」或是基因突變等等沒有因由的答案糊弄一番吧。結合二個故事 來看,人和動物間互轉生,並非毫無事據啊。常聽古人有言,三尺頭上有神明,人在人間的一言一行都被紀錄著,善惡有報應。這頭豬也可能是一個人的轉生。牠留 下兩隻人手,就是給人輪迴轉生真實不虛的明證之用吧,讓人及早省悟:善惡有報,行善積德,行惡造業,不是不報,時候總會到,這一世未結的,下一世,甚至更 久遠的未來還要還。這一世得個人身多不容易啊!珍惜呀,自我修束,注意自己的一絲一念、一言一行,不要墮落、放縱魔性去行惡以免招來世惡報。

現代科學無法證實生命的輪迴,無法實證生命奧秘,卻因此否定佛法的闡述甚至打擊佛法,科學裡不明白因由的、無法解釋的就冠上「迷信」的帽子,這不是自欺欺人嗎?!輪迴轉世洩漏給人因果報應的天理,挽救人類免淪於罪惡的浩劫。能不慎乎?!@*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