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一位母親的宣言  

【勵志感人故事】一位母親的宣言

現在的社會,墮胎的事普通得就像白水。
國外有些地方還有法律上的約束,國內根本毫無顧忌。

就當那麼多孕婦給未出生的寶寶下判決書的時候,也有很多偉大的母親在全力保護胎兒,哪怕醫生說孩子會有缺陷。


前幾日,陪朋友去看婦產科醫生,在問診室裏看到這樣一幕。
年輕的母親滿面愁容,眼睛紅腫。原來檢查結果顯示,胎兒畸形的風險非常高。為了進一步確診,需要做些風險高的檢查,有可能導致流產。醫生在勸說這位母親,讓她為了孩子的將來一定要做深入檢查。

年輕的母親沉默了一會兒,站起身,微笑著告訴醫生,她什麼都不做。醫生不解,道,如果孩子出生就有缺陷,與其痛苦一生不如早點結束。這位母親搖頭,簡短說了幾句話,我聽得掉了眼淚。

她說,孩子還沒有出生,但不代表他沒有生命。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那是上天賦予的。雖然身為孩子的母親,也絕對無權替他決定是生還是死。


如果孩子天生有缺陷,作為母親要給他一輩子的愛來補償,而不是結束他的生命。既然不管孩子健康與否都堅持生下來,也就沒有必要再做什麼可能導致流產的檢查了……

那種母性的光輝和對生命的珍惜,我想,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包括醫生。她的宣言,值得被更多人聽到。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