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致富的秘訣,你也要知道  

 

【勵志感人故事】致富的秘訣,你也要知道

有位青年時常對自己的貧窮發牢騷。

有一天,他鼓足勇氣敲開了一位富翁家的門,希望那位白手起家的富翁能夠告訴他一些關於致富的秘訣。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樣白手起家的吧?」

「您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位自以為一無所有的人來找過我。來時他們確實貧困潦倒而且牢騷滿腹,但走時儼然個個都成了富翁。你也具有如此豐厚的財富,為什麼還抱怨不止呢?」

「它到底在哪裡呀?」

「你的一雙眼睛。只要你給我一隻眼睛。我可以用一袋黃金作為補償。」

「不,我不能失去眼睛!」

「給我你的一雙手吧!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想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不,雙手也不能失去!」

「既然有一雙眼睛,你就可以學習;依然有一雙手,你就可以勞動,現在你看到了吧,你有多麼豐厚的財富啊!這就是我所謂的致富秘訣。」

青年聽了,恍然大悟。他謝了富翁,昂首闊步的走了出去。儼然也成了一位大富翁,因為他知道他已經擁有了致富的本錢。


‧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像這位青年那樣,不是抱怨命運不公,就是抱怨無人識用。其實,生活的富有就是珍惜所有,並讓自己擁有的東西物有所值。不是嗎?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