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男扮女裝的"君子"協定!  

【勵志感人故事】男扮女裝的"君子"協定!

英國蘇格蘭高地警衛團24歲士兵 凱文·艾略特和他的好友 巴里·迪蘭尼曾在一次玩笑中達成一個秘密“君子協定”:他們兩人以後不管誰先去世,活著的那個都要穿上一件女性連衣裙參加死者的葬禮。

赴阿富汗服役的凱文在巡邏時遭遇手榴彈襲擊不幸被炸死,他的遺體被安葬在了英國敦提市的一座教堂墓地中。

巴里對好友的去世悲痛欲絕,為了履行凱文生前和他訂下的“君子協定”:巴里竟真的穿上一件亮綠色的女性連衣裙和一雙粉紅色長靴,含淚趕到墓地參加了自己最好朋友的葬禮。


9月15日,凱文的遺體在家鄉英國敦提市下葬,數百名親戚好友和凱文的軍隊戰友參加了凱文的葬禮。當穿著亮綠色緊身連衣裙和粉紅色女士長靴的巴里在凱文墓前失聲痛哭時,現場卻沒有任何人對他的裝扮報以嘲笑。

一些知道巴里和凱文之間“君子協定”的朋友,甚至上前對巴里進行安慰。


一名凱文的朋友談論巴里身穿連衣裙的“承諾”行為說:“身穿女性連衣裙參加亡友的葬禮,我想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遵守這樣的諾言。”

(網路轉載,歡迎分享)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