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感人故事】年輕鞋匠的三個問題  

 



看一眼鞋匠不敢置信的表情,年輕人繼續說著:
「那位母親苦苦哀求我,不要帶走她。因為她的孩子們已經沒有了父親,要是再失去母親的照顧,她們一定沒辦法生存下去。我一時心軟,答應了她的請求。上帝知道後,非常忿怒,祂取回了母親的靈魂,也把我貶下了人間。

〝你根本不了解人類!〞祂說。
〝你不知道他們心裡有什麼,天將給他們什麼,他們周遭的人又是怎樣的影響他們。〞
〝去!〞祂斥責著,〝到人間去!去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於是我來了。就在六年前你發現我的那個夜晚。
我決心親自體驗人類的生活,希望能從其中了解上帝的旨意。
而當我見到那對姊妹的時候,我知道.........

上帝已經原諒我了!
因為祂已告訴了我那三個問題的答案!

“當你的妻子將你們櫥櫃中僅有的那塊麵包遞到我的手中時,從她的眼神,我解決了第一道難題。~人們的心中,有愛!!
因為〝愛〞,使他們甘願付出所有。”


“當我見到那位富翁時,我解決了第二個疑惑。~人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刻鐘會遇上什麼!當他興致勃勃的準備做一雙能夠穿上一年的皮靴時,他並不知道自己已瀕臨死亡。

我知道...因為我看到我的一個同伴正站在他的身後。
因為〝無知〞,使他們無所畏懼。”

“當我見到那兩個小女孩的時候,我心中讚美上帝,因為他使我清楚的了解了第三個問題的答案。~人,可以仰賴陌生人的幫助而生存!她們的母親之所以會求我不要帶走她是因為她覺得,沒有親人的照顧,這對雙胞胎根本沒有存活的希望。但她永遠不會知道,有個陌生的女人,代替她盡了母親的義務;有一群人,正幫忙撫育著她的孩子。
因為這份〝莫名的感情〞,使得人間充滿了溫暖。”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有情感的交流,使得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挫折、沮喪、失望,都是難免的,但正因為有這些醜惡的事存在,讓我們學會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最珍貴的情誼!

心中的那畝田地,需要你辛勤的耕耘,而這份工作,也只有你自己能做,能做到最好!!!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