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影片】感人故事-借我5分鐘做我女朋友

男孩女孩吵架了,一大早,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淚流滿面,詢問原因,女孩說:「你是個木頭人,根本不懂浪漫,我......慢慢的不喜歡你了,不要勉強我,相處的這麼多天,於你來說是快樂,於我來說是難過,你快樂了這麼久,應該滿足了,以後的路還長,我們必須去走!」

男孩不說話,愣在原地,用手機給近在只尺的女孩發了一條短信:我會一直愛你,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我還是會愛你,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承諾!

女孩看著手機,笑了,回了一句:別傻了!然後轉身頭也不回的進了學校!

男孩這一天沒在去上學,躲在家裡對著鏡子,說:「你真傻!」是說給自己也是說給女孩的!

晚自習上,還差10分鐘9點,女孩的手機振動了,男孩發來了短信:借我5分鐘做我女朋友,我還有一個心願沒完成,我不甘心。

女孩沉思了一會,回復了可以,男孩的短信又來了:5分鐘後看窗外,我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別回了。

女孩既好奇又害怕,她不明白所有的愛意味著什麼,這5分鐘好漫長,往事一幕一幕都浮現在了女孩的眼前,下雨天男孩給的溫暖,有病時男孩翹課給買的藥,自己熟睡時男孩被壓木的雙腿,自己鬧心出走,男孩奔跑在馬路上的身影......

【感人影片】感人故事-借我5分鐘做我女朋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