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房子既然都是我弟弟的,現在我也出不起給你看病的錢

 






媽媽,房子既然都是我弟弟的,現在我也出不起給你看病的錢




我叫張娟,我上到高中畢業,想上大學的時候,媽媽說家裡錢不夠,就沒讓我上大學,而是給弟弟存了起來,高中畢業後我就出來打工了。

每次發工資我都會高高興興的給媽媽打電話問她家裡需要什麼,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把家裡需要的和媽媽喜歡的衣服、化妝品啥的買回去,剩下的錢除了生活費都給媽媽,媽媽說把錢存起來給弟弟上大學用。





2016年的時候弟弟上大三畢業,那年我也與李飛結婚了,在准備結婚的時候媽媽很不願意,因為李飛家和我家一樣很窮,在這之間媽媽給我介紹了好幾個比較有錢的我都沒看中,我不顧媽媽的反對,就和李飛結婚了,婚禮媽媽也沒去,我結婚後媽媽也沒去過我家,都是我回家來看她,每次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還回來干什麼?



17年的時候,我生了寶寶,那會李飛的生意也因為不好做,借了不少錢,加上給孩子買奶粉、付房租和生活的錢,甚是緊張,那會李飛有時候整晚的睡不著覺,每天都要為房租和家裡的生活錢的事犯愁。





那一年正好趕上我家平改,給我家分了三套房,我就想著家裡這麼緊吧,先從媽媽那借一套房子住,等過了一年、兩年的緩過這陣再給家裡,我就回家和媽媽說了這事,可媽媽聽了沒說借,居然罵了我一頓,說:早就告訴你嫁個有錢的,你非得嫁李飛,看現在日子過得,既然嫁出去了就是潑出去的水,還來家裡要什麼東西,這都是你弟弟的。







我也是有點氣,就和媽媽吵了起來,沒想到媽媽越說越難聽,就把我從家裡給趕了出來,弟弟結婚的時候,媽媽買了套房給弟弟當彩禮、生活費什麼的,另兩套媽媽住一套,弟弟住一套。弟弟的婚宴上我也沒和媽媽說話,媽媽也沒理我,我再也沒有過家看媽媽。





今年,在李飛的努力下,生意終於回轉,我們買了自己的房子和車,就在6月份的時候,媽媽居然來我家了,我當時有點愣,進來後媽媽跟我很是客氣,隨後問我能不能給她點錢用,說弟弟的工作現在很不理想,家裡還要開銷,她的錢都給弟弟了,現在自己連看病的錢都沒有了。我聽了很是氣說了句:媽媽,房子都是弟弟的,現在我也出不起給你看病的錢。媽媽



媽媽聽了,直接走了,走後我緩過神來感覺很是不忍,畢竟是血濃於水,我想給她點錢,這錢我應該給嗎?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