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發燒雙眼上吊全身抽搐...幸有暖警的即刻救援,才撿回寶貴一條命!

 






男童發燒雙眼上吊全身抽搐...幸有暖警的即刻救援,才撿回寶貴一條命!




警察是保護我們的英雄,也是人民的保母,因此當遇到困難或是麻煩時,許多人下意識的

反應就是報警或是找警察幫忙。





經常po出警察救援的粉絲頁「TCPB局長室」,日前就po出一段警察幫助民眾的影片,

幸有警察的即刻救援,才幫助了一條生命,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5月30日晚間,突然有個婦人急急忙忙的衝進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婦人神情緊張大喊:

「我的小孩全身抽搐,眼睛上吊,已經昏迷,可不可以幫忙一下…」





當時的值班警員見狀,原本想要呼叫線上巡邏人員返所開道,但在人命關天的情況下,他擔心

這樣會延誤送醫,因此立刻請在休息的所長下樓值班,自己則駕著警車一路鳴笛載著婦人和男童直奔醫院。







途中警員也不斷的安慰婦人,並提醒婦人仔細檢查男童喉嚨是否有異物,所幸男童及時送醫治

療挽回性命,婦人頻頻感謝警方熱心積極協助。





原來這個男童那天跟著媽媽一起回到清水娘家,當男童母親回家時,卻看到兒子發燒、意識不清,

男童母親緊張的想帶兒子去看醫生,沒想到才剛上車,男童就開始全身抽搐,眼睛上吊,呈現昏迷狀況。







此時男童和婦人剛好經過清水警分局三田派出所,情急之下,趕緊下車跑進派出所向值班警員求助,

警方二話不說,駕警車載婦人及男童,沿路鳴笛、飆速,原本20分鐘車程,

縮短為5分鐘送到醫院救治,成功的搶回男童寶貴生命。



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幸虧有警察的幫忙,男童才能撿回一條命啊,感謝警察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再次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來源自YOUTUBE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