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7個月,婆婆偷偷給小姑三萬塊!知道原因後,我把婆婆當親媽

 






懷孕7個月,婆婆偷偷給小姑三萬塊!知道原因後,我把婆婆當親媽




我和老公是相親的,老公家裡是做生意的,家境還可以,我家一般,父母經營著一家小店,也算自給自足吧。和老公相處沒多久我們便確認結婚了,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最高興的是我發現我的小姑子竟然是我以前的同學,但那個時候並不是很熟,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因為之前就聽結過婚得朋友跟我講過她們跟婆婆的相處,所以我最擔心的還是婆媳關系。但是見過婆婆後我就一點也不擔心了,婆婆一點也沒有朋友所說的壞婆婆該有的特征。

她為人很和善,記得我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她就對我噓寒問暖的。原本我還擔心老公家比較有錢,婆婆會很強勢,但沒想到一點也沒有,還一個勁的叫我把這當自己家。



​ 結婚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婆婆很高興,對我更加好了,每天就是買這買那給我吃。做菜也很是講究,動不動就煲湯給我喝,還老是跟我嘮家常。但是我始終謹記,婆婆不可能很親媽一樣,所以每次婆婆跟我嘮嗑的時候,我就盡量多聽少說話。

就在懷孕3個月的時候,小姑子回來了。小姑子一年前就結婚了,但是她和她婆婆關系不是很好,這次回來也是因為她懷孕了,她已經4個月了,她想在家養胎。自從小姑子回來後,婆婆就忙了很多,因為我們兩個飯量都很大,而且還要吃夜宵。



家裡的家務事基本都是婆婆做的,偶爾我想幫幫忙,婆婆壓根不讓我動手。7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天晚上起夜,發現小姑子的房間還亮著燈,就想去跟她說說話。走進門口,聽見婆婆在跟小姑子說話。

​ 婆婆說:你拿好這三萬塊錢,別跟你嫂子說,免的她心裡不舒服

小姑子說:知道了,過兩天我就走

婆婆說:快點睡吧,孩子還要休息呢

聽到這我趕緊走了,婆婆平時對我挺好的,小姑子來了,也沒偏袒誰。我還以為婆婆真的把我當女兒一樣對待,但是果然,跟真女兒比起來還是有區別的。過了幾天,小姑子果然走了,走的時候還挺煽情的,說舍不得我,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小姑子因為比我大一個月,所以她生的時候我就和婆婆去看了她。小姑子是剖腹產的,我去看她的時候已候是第三天,那個時候她已經稍微能夠下地了。等我上個廁所回來的時候,就看見小姑子哭著在跟婆婆說話,我也就干脆在門外等會。

​因為那個時候剛查完房,門沒關,小姑子又顧著跟婆婆說話,沒看見我。小姑子跟婆婆說著她那個婆婆對她多不好,嫌棄她生個女兒什麼的,老是拿話刺她。她想回家坐月子。

但是接下來婆婆的話卻讓我很羞愧,婆婆說:女兒啊,不是媽不願意伺候你,你嫂子也快生了,我伺候你誰伺候她做月子呢?媽不是給了你三萬塊錢嗎,要實在不行,先請個保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天婆婆就是去拿錢給小姑子,讓她回家,我也快生了。婆婆是早做好准備要伺候我月子。我真的很感到羞愧,婆婆盡心盡力為我想,對我那麼好,以後我肯定把婆婆當親媽對待。

各位網友,你們說我這樣想對嗎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