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母親拿錢跑路,哥哥養活我長大,多年後我們過的很幸福

 






父親去世母親拿錢跑路,哥哥養活我長大,多年後我們過的很幸福




曾經在我的身邊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我是家裡的老二上面有一個哥哥,從小在我心裡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哥哥了,其實我的命挺苦的,在我五歲那年父親就生病去世了,當時的哥哥才十二歲,父親一走母親承受不了一個照顧家的痛苦帶著家裡剩的一些錢也跑了,從此我們家裡就剩下我和哥哥兩個人了,當時村裡的人都要把我們送到孤兒院裡,好在那個時候哥哥已經懂事了他死活不去,並發誓一定會把我養大成人,村裡人也挺為難的看著哥哥都這麼說了也只好不管了。







從那以後我們兩個每天生活的都很貧困,好在身邊有鄰居們的幫助,哥哥為了照顧我放下自尊每天早出晚歸的在外面撿垃圾,因為他沒有成年沒有人願意要他,慢慢的自己長大了,那時候在我心裡就想著以後日子好過了一定好好孝順哥哥,幾年的時間過去了,哥哥去了外面打工而我還是繼續被他供著上學,可能是從小就勞累的原因哥哥的個子不高,而且特別的瘦小從小就把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我的學習成績很好每天在心裡給自己打氣,一定不能讓哥哥失望。







在哥哥的辛苦努力下我也考上了大學,大學生活對於我來說本應是個奢求可現在不一樣了,它不再是奢求而是我必須做到的事情,在學校裡自己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找兼職,爭取大學幾年少和哥哥要錢,日子一天天的過著,哥哥都二十七八歲了還沒對象,我知道他是為了我才這麼的拼連自己的大事都不管了,這一年我放假回家,我們兄妹倆好好的聊了聊,我告訴哥哥以後不用給我寄錢了我現在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並且還讓他半年之內給我找到一個嫂子。







眼看著我們兩個的生活慢慢的好過了起來,這個時候自己被分配到了公司,哥哥也有了自己的生意,可我們兩個的感情似乎不在像以前那樣了,我們兩個每天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互相的關心少,可能是工作忙的原因,現在我生活好了肯定要讓哥哥過上好日子,我請了一段時間假開始陪著哥哥相親,可當別人聽到我們的家庭條件的時候所有看上哥哥的人都返回了,就這樣哥哥找不到對象,自然心情很不好但他為了不讓我操心一直假裝堅強,雖然我們大了細膩的語言少了很多可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沒變。







在公司裡我認識了他,沒多久我們兩個就結婚了,不僅生活幸福還不差錢,哥哥現在也不差錢了就是找不到對象,我總覺的是自己拉了哥哥的後腿,結婚前我就告訴老公如果哥哥結不了婚我就來照顧哥哥,老公覺的哥哥很偉大二話沒說就同意了。過了沒多久就有女孩願意嫁給哥哥了,嫂子雖然長的不是多好看,但特別的溫柔能看出來是一個會過日子的女人,我們現在的成果讓不少認識我的人羨慕,這些都是哥哥的努力得來的,至於那個母親我們誰也沒有提過。







(文中圖片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