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傻傻的付出,女人不愛你的幾個表現,好好看一下

 






不要傻傻的付出,女人不愛你的幾個表現,好好看一下








一、對你不關心,對你的事也不上心

從來不主動找你,對你也從來沒有關心問候的詞,有事的時候,就會想起你要你幫忙,說明她心裡沒你,你連朋友的關系都不如,只是一個幫忙的好人。只要你跟她說你關於你的事情,她就表現的不耐煩,不想聽,然後跟你轉移其他話題,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她值不值得你為她付出。







二、經常放你鴿子

真的愛你的人,如果知道你要約她的話,肯定會好好准備,精心的打扮自己一番,爭取在你面前做到最完美。只有不在乎你不喜歡你的人才會隨便爽你的約,放你鴿子,去做另外的事情或者赴別人的約。





三、不讓你碰她

如果你經常叫一個女人出去吃飯出去玩,她都會答應,但是當你想和她距離更近一些,牽她的手或摟她的肩,她都會很排斥,並且不讓你碰,那你就要明白了,她根本對你沒意思,她知道你的想法,還答應跟你吃飯,但就是不會跟你發展成為戀人。







四、接受你送的一切禮物,但從不回送

我身邊一個男性朋友就是如此,他大學時期追了一個女孩四年,他天天約女孩見面,節假日、生日都會送她禮物,她都會理所當然的接受,但她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朋友,她從來沒有說喜歡我朋友,也沒有說不喜歡,後來我朋友忍不住了,問她願不願意做自己女朋友,她說要考慮,結果他們就這樣耗著,我朋友覺得,只要一直對她好,總有一天會感動她,讓她愛上自己,但直到畢業那天,他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就這樣白白浪費四年時光。







愛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去愛,而得不到愛的回應,就不要再浪費精力了,你對她再好,為她付出再多,她也只把你當朋友,何必要浪費時間呢,還不如好好去找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姑娘。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