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老師父要一禪別妄想,畢竟…萬人超有感觸!

 






「如何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老師父要一禪別妄想,畢竟…萬人超有感觸!




在生活中我們不能做到面面俱到,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到頭來只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被累垮,要麼讓別人整,因此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畢竟人生苦短何必勉強自己!






影片中一禪小和尚看書看到一半,突然抬頭問了坐在對面的師父:「如何才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老和尚一聽立刻要徒弟別妄想了。








只見一禪不放棄,繼續追問:「就算修練到全身都是優點,也不行嗎?」只見師父淡淡地說:「喜歡你的人,即使你滿身缺點,對他們來說那是個性,但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百般討好,他們也只是無動於衷」。






最後老和尚對一禪表示:「何苦勉強自己呢?」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滿足所有人,只求問心無愧,好好珍惜那些真的待我們好的人,做自己就好,何苦為難自己!











影/翻攝華文說臉書



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滿身優點,他也能雞蛋裡挑骨頭!

來源網址:http://www.17moveon.com/post02024671016821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