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的,也回不去

 






留不住的,也回不去










前幾天前男友加我了。

我以為是想要問關於我們共同好友的事,便同意了。同意之後,他並沒有發消息給我,而是瘋狂地翻遍了我空間的各種動態。其實我也知道,分手之後的這幾年裡,他曾無數次的嘗試進我的空間,但是沒有成功,因為我設了權限。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那時候,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出於種種原因,刪了好友,鬧得也不是很愉快。之後再也沒有聯系,除了每隔幾天空間被擋訪客中還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不知道是怎樣的開始,只記得在那個初三午後的英語課,他睡著了,漸漸的竟將頭靠在了我的胳膊上,最後我還是動了動,叫醒了他。









和所有的言情小說中的男主角一樣,他成績又好,長的也不差,所有人都跟我說他喜歡我,卻只有我不相信。大概是緣分未盡吧,我們都如願以償的考進了同一所高中,而且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站在窗邊的他與我對視的那一眼,欲望就像發了瘋的增長,我們在一起了。



那時候的我們,見個面都能紅著臉,不敢直視對方,閃躲著眼神。寒冷的冬夜裡,手牽著手,一遍一遍,來來回回地“壓馬路”,不斷的搓手,想要把更多的熱量給我,怕我凍著。在回家的那條幽深的巷子裡,陪我走了無數的一次又一次,即使我們的家不在同一個方向,怕時間太短,推著自行車卻也不騎,任由我拉著他在鬧。









一起的時間,說長不長,還不到一年。他通過各種方式想要復合,可是我心裡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他說,我們可以視頻一下嗎?好久不見你了。我淡淡地笑了笑。算了吧,見了又是徒增傷感。

回憶是最沒用的,它讓你留在過去的時光,留戀著過去的人,帶著些許的不甘,止步不前。還要跟那些回不去的,賭氣似的,拋棄自己,讓自己陷入泥潭卻還享受其中。

在跟我閨蜜說這件事的時候,她說:“不可能,人家分手以後女朋友都已經好幾年了,你只不過是個過去而已,連一年都沒有。”我說:“大概就是因為不甘心吧。”











其實有多少人、事,明明自己心裡清楚,已經失去了,卻偏偏執拗地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或許是由於當前的自己過得不好,才會心心念念地想著過去。

人生本來就是一首歌,有人唱,便會有人來和。和的人,有的,會唱前奏;有的,則會高潮;而有的,會陪你唱到最後的結尾。

他只是來,教會你一些東西,然後離開。或許當時傷痛難耐,但是過後再慢慢回憶,人往往會記住那些美好的瞬間。







舊情復燃也只是重蹈覆轍。別讓堆砌的懷念最後變成狗血的劇情,深愛過得人也只是留在過去。你留不住的人,以後也是無緣,不甘心不是回去的理由。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