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的他看起來卻只有20歲 只因堅持這3件事

 





67歲的他看起來卻只有20歲 只因堅持這3件事




67歲的他看起來只有20歲!只因堅持3件事,你也能做到!



60多歲的人,

在你印象中是什麼樣子?



如果我說下面這位67歲,

你相信嗎?












他叫胡海,1950年生,今年已經67歲了,如果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在節目中,胡海和年輕主持人站在一起,感覺就像是年齡相仿的兄弟兩,怎麼都不會覺得年過古稀。







(你看我兩像兄弟嗎?)

你肯定好奇胡海的年輕秘訣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就是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補藥!

胡海每天都會做倒掛和瑜伽。







1、瑜伽:筋長一寸延壽十年




俗話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胡海每天都堅持練瑜伽。他說,很多人對瑜伽有一些誤導,說越難的越好,但是其實瑜伽只要做到自己的極限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追求高難度體式,非常難反而會容易受傷。瑜伽貴在循序漸進,關鍵要堅持。














(胡海和主持人做同樣的動作)



瑜伽是通過對身體各個部位的刺激、疏通,加速身體血液循環,達到疏活筋骨、增強力量、增加肌肉彈性的目的。瑜伽的很多姿勢對慢病都有輔助治療的作用,比如高血壓、心肺功能減弱等。



剛剛接觸瑜伽的老年人,最好從基本的體位動作和呼吸方法練起,做動作一定要緩慢、柔和,以免起身過快誘發腦部不適。此外,練瑜伽應該有個度,要適可而止,一般練習30分鐘即可,過長時間容易造成韌帶勞損和關節的損害。一般建議進食約2小時後再練習瑜伽。





2、倒掛:減皺紋神器

胡海每天都會做做倒掛,他認為倒掛可以減少皺紋、減少脫髮,還可以預防胃下垂和胸部下垂。

不過這裡提示您,高血壓的老人不要嘗試「倒掛金鐘」。初嘗試者一定要有人陪同,以免受傷。








3、管住嘴:吃得雜





胡海的逆生長秘笈之三則是管住嘴,吃得健康,還要對自己的路子。胡海的每日食譜裡,早餐吃得多而雜,必吃的是全麥麵包,加芝麻核桃粉,一年四季都吃,還有醋泡葡萄乾,飲料會選南瓜豆漿等,還有一些維生素片和膠原蛋白。早餐吃得多,胡海的午餐就吃得很少了,一般就是一個蘋果一個雞蛋,然後喝點自製飲品,晚飯則正常飲食,但不吃主食,只吃蔬菜和湯。





胡海說,每個人的基因和身體遺傳條件是不一樣的,不能完全照搬別人的食譜,適宜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此外,胡海建議人們可以在家裡配一個體脂測試儀。

胡海在採訪中曾說:每個人最後都會老的,這也沒必要迴避,但如果覺得自己老了就什麼都不管,開始不想也不去學習,那就真老了。

67歲的年紀

活出了20歲的狀態

希望你也可以







來源網址:https://read01.com/zh-tw/RnAnRKQ.html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