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強勢刻薄,兒媳二胎生兒才買房,算命先生:無可救藥

 





婆婆強勢刻薄,兒媳二胎生兒才買房,算命先生:無可救藥




芮芮敏捷聰慧,也很好說話,遇見人總會上前打招呼,村裡人無一不誇她。芮芮很晚結婚,也是在逼迫無奈的情況下,相親認識的現在老公。在認識現在的老公之前,也談過兩場戀愛。第一個是純潔的初戀,顏值高,感情好,原本以為會這樣子走到最後的,可誰知道再美好的愛情也敵不過距離,因為異地分手了。第二個比她大7歲,是她那個小公司裡的老板,老板愛上女員工,放在某些心機女身上,絕對趁機往上爬,可芮芮並沒有。她和老板可以說是很好的工作拍檔,但年齡還是有一定距離的,最終因為各種不和,最終還是分手了。







芮芮現在的老公是農村的,除了人老實,有份工資不高,但好在工作穩定,芮芮家裡條件也差不多,當時想著兩家離得很近,都是一個地方的,也算知根知底了,再說了,老實點也好,這樣子嫁過去就不會被欺負了。都說老實的男人背景都有一個強勢的媽。這話一點也不假,芮芮從進門那天就見識到了婆婆的手段,就說這結婚收到的份子錢吧,一般來說,女方親戚朋友給的份子錢都歸女方保管,當天也是這麼收的,但到了晚上,婆婆借口要把錢那個放息,將來給他們買房,就把錢要過去了,芮芮當時聽婆婆那麼說,還有點感激的,因為他們結婚還住的公公婆婆的老房子,幾十年了,村裡家家戶戶都蓋起了新樓房,就他們家看著寒磣。既然婆婆都開口說了,以後幫他們買房,芮芮也就沒想那麼多。



婚後兩個月,芮芮懷孕了,到了肚子5個月的時候,就辭了工作,專心在家養胎。這養胎時期,肯定吃什麼都要吃最好的,可婆婆看到丈夫如此順著她,心裡十分不舒服,總是念叨著:”當時我生娃的時候呀,可沒這麼嬌慣,什麼野菜我也都吃,不也把兒子養得白白胖胖的。”這話說得芮芮十分尷尬,但卻也不知如何還嘴,懷胎期間,婆婆多次念叨,芮芮也只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好在肚子裡的寶寶健康出生了,看著活潑可愛的女兒,芮芮這才覺得前面的委屈都不算什麼。她都已經想好了,等女兒過完一歲生日,就出去上班,賺點錢,好好休整幾年。







芮芮在女兒一歲生日的時候確實也找到了好工作,包吃住,一年下來也能存個十萬塊錢。可就在上班兩個月後,芮芮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再次辭職回到家中養胎。上一次孕期期間慘不忍睹,想著這娃還生不生。那天芮芮找到了聽說算得很准的算命先生,想要詢問下孩子還生不生,婆婆如何對待她,於是主動和算命先生說了自己的生辰八字,過了一會兒,算命先生緊皺眉頭說,”緣主,你這婆婆比較愛刁鑽,還重男輕女,恐怕無可救藥。但孩子您還是留著吧,畢竟孩子始終是自己的。”芮芮還想追問些什麼,可先生閉口不言,無奈之下,芮芮遞上卦金只能離開。



回到家中,芮芮心想上一次的孕期生活挺過來了,本以為這次也差不多,不就是多忍忍嗎?孩子還是留著吧。可芮芮想得太簡單了,老公是獨子,婆婆要求二胎生個男孩,讓她5個月的時候去照B超,是男孩就給他們買房,是女孩不要了,還說村裡好多家都是這樣子。這下芮芮慌了,心想著算命先生說的話語,果然重男輕女,但芮芮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來,無論男女,畢竟也是親生的骨肉啊。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