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鬼影實錄」! 他們深夜開進隧道裡... 「磅!」一聲 車窗上竟出現鬼手印!

 






超驚悚「鬼影實錄」! 他們深夜開進隧道裡... 「磅!」一聲 車窗上竟出現鬼手印!




隧道好像很常都會和靈異事件結合在一起~

畢竟隧道是經過了一座山,就這樣開了人家一個洞...風水肯定是會被破壞的!

而且隧道又屬陰,既陰暗又潮濕!連光線都照不進去!有再多的靈異傳說都不奇怪吧XD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日本京都的「清瀧隧道(清滝トンネル)」!它在京都知名觀光景點嵯峨野,往北約5分鐘的車程~





大約在20多年前吧!隧道附近有女性被強.暴最後自.殺,之後清瀧隧道的靈異傳聞就不斷出現...

很多人都遇到的靈異現象都是這幾種:

「汽車運行間突然有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幽靈墜落在引擎蓋上。」

「隧道附近聽到像是女生悲鳴的聲音」

「車子的引擎蓋或玻璃上出現手印」

「騎機車在隧道裡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停下來被後方駕駛警告機車載人很危險的!但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一個人騎車...」

而以往就有著許多鬼怪傳聞的清瀧隧道!在最近推特上瘋傳一段「日本網友開車通過清瀧隧道」的影片後廣告就更加證實這些恐怖靈異傳說的真實性了!



這天日本網友@niku_0125 和另一位朋友,開車經過了清瀧隧道~

結果開著開著突然聽到了「磅!」一聲!明明隧道裡除了她們之外沒有其他人,甚至沒有任何一隻動物...







沒想到後來還發現到,車窗的玻璃上竟然出現了一個手印......(看到這裡覺得好毛)



然而這個過程剛好全部都被拍了下來!(大約發生在35秒處)

後來還有網友看了影片發現在45秒附近(實際為41秒左右)有突然出現像手來回揮動一樣不自然的黑影!!!!



乾,看完真的好毛!!!雖然可能會有人不相信覺得只是無稽之談,這種東西真的還是寧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無比較好!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