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

 






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




對你的過去很感興趣,尤其是你的前任

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比如說:她對你的過去很感興趣,尤其是你的前任,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如果真心愛你的話就會想了解你的全部,包括你過去和前任的事情,因為她沒有經歷過你的過去,為了了解你,所以她想知道你過去的一切。想知道你的所有的故事,想通過你過去的故事,更好的了解你的所有。當一個女人真心愛你的話,會特別想知道你的過往,會對你以前發生的故事特別感興趣。遇到這樣的女人,不要錯過!







經常對你噓寒問暖

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比如說:經常對你噓寒問暖,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雖然說我們每個人,無論見到了熟人還是一般的朋友,都會噓寒問暖,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一般是大老爺們那樣胡子拉楂的淺浮,沒有實意。所以,如果事情向著相反的方向發展變化,那麼我們看到是一個女人向男人噓寒問暖,比如說:“你怎麼就穿一件單衣啊?這麼冷的天”這句話,看似是噓寒問暖,實則是對你無限的關懷與愛護。









和你說話的語氣溫柔體貼

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比如說:和你說話的語氣溫柔體貼,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女人有這樣的表現,很明顯,她對你來感覺了。她和你搭訕的時候,特別的溫柔,是因為真心喜歡你。所以,才那麼的明顯與眾不同。與其他同事說話的時候,她的語速也許是快速的。但當與你說話的時候,她的語速,是緩慢的,柔美的,如同一團棉花,有種刻意讓你聽著舒服的感覺。把自己的搭訕技巧,表現得淋淋盡致。而且,很幸福的樣子。









想接近你,不介意間接接吻

女人偷偷給你這些信號,比如說:想接近你,不介意間接接吻,潛台詞是對你來感覺,想你主動了!一般女生是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男人間接接吻的,所以這也算是一個喜歡你的表現。間接接吻就是說,你嘴巴碰過的東西她再碰,或者說她嘴巴碰過的東西你再碰。喝水的時候,你們共用一個杯子,她也不介意,這就是一個間接接吻的過程。女人有這樣的表現,很明顯,她對你來感覺,愛你入骨了。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