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珍稀的白獅和白虎相愛了!沒想到牠們竟生下了...

 




超珍稀的白獅和白虎相愛了!沒想到牠們竟生下了...






動物界有許多讓人稱奇的「混血動物」,牠們是不同種類的動物交配而產生的,而混血動物中的翹楚當屬雄性獅子和雌性虎交配生育的獅虎獸了~

白虎Ivory和白獅Saraswati相愛之後,世界首個白獅虎四胞胎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順利出生,成為最稀有的獅虎種類。



世界上僅有300隻白獅和1200隻白虎,因而Ivory和 Saraswati的結合本身就是一個奇蹟~





這四個可愛的小傢伙被命名為 Yeti, Odlin, Sampson 和 Apollo~



世界上現存的獅虎有1000隻左右,多為人工培育的,而白獅虎四胞胎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獅虎了~





小獅虎的成長速度非常快~



而且牠們也都已經表現出的各自不同的性格特徵~



這只名叫 Hercules的獅虎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獅虎,由於基因的原因,成年獅虎的體型都非常大,因而當四胞胎長大之後,牠們也會變成龐然大物~





獅虎又稱為彪、獅虎獸,是雄獅與雌虎交配後的產物,是屬於貓科豹屬的一員,但父母親屬不同物種。

其樣貌似獅似虎,身上長有虎紋。其與雄虎與雌獅交配後的產物虎獅並不相同。

獅虎是所有貓科動物物種當中體形最大者。

獅虎喜歡游泳,這特徵遺傳自虎,但又遺傳了來自獅的社交喜好特性。在自然環境中獅和虎的棲息地很少重疊,所以獅虎只在圈養環境中出現。

不過,歷史上亞洲獅是一種多產物種,因此過往獅與虎的棲息地很有可能會重疊,所以有傳言野生的獅虎其實可能曾經出現過。

第一隻獅虎可能是因為飼主將一隻雄獅和雌虎放置在同一個籠子中,且並未對牠們動絕育手術,長期下來慾望無處發洩,雄獅最後與雌虎交配而誕生。



後來人刻意製造獅虎,從中也產生出虎獅,並讓此物種互相交配,卻發現此物種難以生育;由於是人為影響下所造就出的產物,獅虎獸存活的機率微乎其微,即使是在人工飼養的環境下,獅、虎受孕的成功率也只有1%-2%,所以獅虎和虎獅極其罕見。



雌性獅及雄性虎會把控制生長的遺傳基因傳給後代。

獅虎卻是雌虎與雄獅的後代,等於缺少了這一條可以控制生長的基因,所以生長不受控制。

獅虎由出生起會不斷生長,直至它的身體不能承受為止。因此獅虎的體型比獅或虎都要大。



雄性獅虎獸不能生育,而雌性則有一定的生育力。牠們可與雄獅交配產生獅獅虎或與雄虎產生虎獅虎,但都很短命。

看到這四隻可愛的珍奇獅虎寶寶後,感覺心都要融化了啊!!真的超可愛!!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