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很氣在女兒表演會大遲到的丈夫,但等到表演一開始她就驚喜到大飆淚!

 






媽媽很氣在女兒表演會大遲到的丈夫,但等到表演一開始她就驚喜到大飆淚!




雖然我們可能口頭上都說著要賺大錢,但其實在內心深處,只是希望能跟自己的

家人幸福平安地一起生活。當加拿大桂格找到這個家庭,詢問父親和

10歲的女兒說:「你們會想一起做什麼事?」他們便不約而同地說出一樣的答案:

想要多花點時間陪陪對方。



▼加拿大桂格想要拍一部家庭的影片,當他們詢問父親和小女孩想一起

做什麼事的時候,他們都說想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彼此。





▼由於小女孩不久後有一場表演會,所以他們決定一起練舞上台表演。





▼爸爸從來沒有上台表演過,他開始進行五天的秘密特訓,

並對他老婆隱瞞了這件事情。









▼到了表演當天,老婆一到會場就發現老公還沒有出現,

她打給他不是語音信箱,就是說他快到了。







▼等到場內都已經就定位,表演即將開始,

媽媽還在張望,想說老公怎麼還沒到。





▼表演要開始了!







▼但等到聚光燈一亮,她就傻住了,因為他的老公跟女兒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看到他們父女倆充滿默契的動作,媽媽立刻流下了淚水…





▼來看看這整段故事,以及爸爸跟女兒充滿溫馨的舞蹈吧!



他們的舞蹈不但精彩,還很感人!



雖然爸爸從來沒有任何的表演經驗,但他還是努力練習,就為了與女兒一起

創造出永生難忘的回憶,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分離,所以能夠彼此相伴的時刻更需要珍惜啊!

趕快把他們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溫暖的家庭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