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成熟越明白,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只看臉,相處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人越成熟越明白,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只看臉,相處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人到世上走一遭,總會遇到一些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有些人,和他相處得很累,就不要繼續相處了。年齡越大,越能明白歲月的無情和苛刻,能遇上一個合適的人,已經是莫大的幸福。和誰在一起,不必糾結高矮胖瘦,也不必糾結錢財背景,只要合適,就不要輕易錯過。因為餘生不長,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常言道:“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人越老,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只看臉,感覺舒服才是最重要的。越長大越覺得,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我就躲遠一點,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不合適也不要勉強。已經過了那個你不喜歡我、我也非要喜歡你的年紀,更多的是,如果你喜歡我,那我也試著喜歡你好了。



人越老,越能明白歲月的無情和苛刻,能遇上一個合適的人,已經是莫大的幸福。有些人,和他相處得很累,就不要繼續相處了,和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熱烈的乍見之歡很容易,可惜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的關係,不知不覺就淡了。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更挽留不了一顆慢慢不愛你的心。人這輩子,有人愛喝溫水,有人愛喝涼水,都是一樣的水,你能說哪個更好喝?

一旦愛上錯的人,傷心比開心更多。如果他讓你覺得“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這樣的感情還是不要勉強,趁早放手比較好。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交往,不是牟利的工具,要找一個懂得欣賞你、支持你的人。你做錯了,他明白你的委屈;你成功了,他懂你的不易。





兩個人三觀相合,笑點一致,能夠想到什麼說什麼,甚至你說完上半句,他馬上就能接出下半句。在沒有話題的時候,就算是沉默著,也不會覺得尷尬。不合適的人,像兩隻想擁抱的刺蝟,想給彼此溫暖,卻把對方紮得遍體鱗傷。合適的人在一起,就像魚遇見水,風遇見雲,花遇見樹,輕鬆又自然。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朋友不在多少,真誠就好;家人不必富有,團結就好;愛人也不需要多浪漫,疼你就好。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