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女剛出生就被奶奶扔出家門,二十年後再見面,全直了眼

 






孫女剛出生就被奶奶扔出家門,二十年後再見面,全直了眼




我今年已經四十多歲了,對於我的二女兒,我也找了她將近二十年。我的二女兒在剛出生的時候就被他奶奶給扔掉了,因為這件事我跟他奶奶二十年來沒說過一句話,我沒辦法去原諒我的婆婆,那個時候家裡面非常的窮,一個家裡面最多養活兩個孩子,再多的話就不好養活,而且那個時候國家的計劃生育查得比較嚴,我生了第一個孩子是一個女兒,等到第二孩子生下來還是一個女兒的時候,第二天我找孩子找不到,才知道已經被她奶奶給遺棄了。





當時我如同發瘋般地在我們村子的周圍轉了好幾天,也沒找到有誰家撿到孩子的消息,而且她奶奶也不肯說出來把女兒遺棄到了哪裡,為此我還把婆婆的臉給抓破了,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也找了女兒二十年,就在我即將放棄希望的時候。奇跡出現了。



那是婆婆病重在醫院裡即將就處於彌留之際,婆婆在病床前呼喊著我的名字,老公給我打電話說讓我過去見婆婆最後一面,婆婆一直嘴裡跟我說對不起,我接著老公的電話是淚流滿面,最後心一軟還是想著過去見婆婆一面。可是就當我剛到達病房的時候,一家人卻齊刷刷的往我身後看,我扭頭發現我後面跟了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衣著非常的豔麗,對著我們直接說她奶奶的病還有的治,她已經從外省請了有名的專家過來,為她的奶奶做手術,當時我們一大家子人都不認識這個女孩兒,女孩兒卻直接說她叫秀娟。





家裡的其他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我是直接上去撫摸著這個女孩的臉龐問她你真的叫秀娟?女孩兒點點頭直接喊了我一聲媽,我大哭起來,因為當時二女兒在出生之前我就已經給她起好了名字,就是叫做秀娟。情緒穩定下來以後二女兒講起了她的身世,原來當年婆婆並沒有說把二女兒直接遺棄在田野裡,而是送給了她一個遠房的親戚,二女兒在這個遠方親戚家生活的也是十分的好,遠方親戚夫妻兩個都是非常有學識的人,他們帶著二女兒出了國,直到去年才回來,現在二女兒已經是國外名牌醫學院的學生,這次為她奶奶請的專家也是讓她的養父養父母幫忙的。





聽到女兒講的話,我心裡面是非常的自責,想不到婆婆瞞了我這麼多年,我也因為這恨老婆婆這二十年,我轉身對著婆婆的病床前跪了下去,嘴裡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