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前夫倒帳3千萬,方馨咬牙「吃剩便當」每天接戲還債,女兒哭問:我生病妳才會來看我嗎?

 






被前夫倒帳3千萬,方馨咬牙「吃剩便當」每天接戲還債,女兒哭問:我生病妳才會來看我嗎?




演過許多檔本土連續劇的女藝人方馨,她時常演到非常曲折離奇的戲份,但在戲外的她,感情路似乎就跟戲裡面的角色一樣不順遂。從小她因為覺得父親太過嚴肅,感受不到父親的愛,所以非常想要早點結婚離開家裡。當時她有一個交往8年的男朋友,兩人決定結婚之後,才過了1年的時間,男生竟然就因為賭博欠債逃離了台灣,還留下了將近3千多萬的債務與女兒芊芊讓她一個人獨自承擔!

才20幾歲的她沒有謀生技能,無意間接觸了模特兒的工作,開始接演一些不知名的小角色,那時候得到的片酬非常少,她常常為了省錢還會去撿片場人家剩下來不要的便當吃,處境非常可憐。幸好在她人生跌入谷底的時候,家人在這個時候對她伸出援手,她也永遠記得當時爸爸隊她說:「如果真的遇到事情了,你就回來吧,家裡不差你一雙筷子。」讓她聽了忍不注淚如雨下!



當時的她為了要還債,每天馬不停蹄的工作,時常見不到她的女兒,有一次還難過的問方馨的媽媽說,是不是要我有生病或是受傷,媽媽才會回來看我?方馨至今提到這段往事,還是會難過的掉下眼淚。現在她女而已經長大,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十分感謝家人對她與女兒的照顧,才能讓生活逐漸的漸入佳境,過得越來越幸福!



因為參加了公視《誰來晚餐6》節目,方馨大方的跟參與演出的家庭分享,她在演藝圈辛苦打拼的過程!





方馨錄影時所拜訪的家庭,這個家庭裡的媽媽也是一位單親家庭,因為娘家生意失敗導致她離婚欠債,獨自一個人帶著兩個女兒長大。



現在已經將債務還清的方馨,非常感謝家人對她的支持與幫助,她才能努力地工作讓女兒過更好的生活!



影片連結:



一起把這感人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