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愛你的男人,才會為你做的幾件小事

 






深愛你的男人,才會為你做的幾件小事








01

唯有真愛你的男人,才會為了你而賦予自己責任感,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堅持努力。

02

會很孝順你的爸媽,他會以對待自己爸媽的態度和方式去對待你的爸媽,愛屋及烏,愛你,也會尊重你的家人,努力想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03

會給你足夠的自由,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他永遠都不會覺得女人就應該在家做家庭主婦,而會主動的和你分擔一些家庭瑣事,柴米油鹽也變得浪漫,山川湖海,廚房與愛。

04

他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察覺你情緒的變化,給你一個安全的港灣。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大大咧咧,深愛你的男人,就連一個眼神,他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即使細枝末節的事情,他都無比清楚。





05

許多年之後,或許你們的愛情早已歸於平靜,只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但身邊那個真正愛你的人,還是能給你關於愛情的所有溫暖和浪漫。



06

深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溫柔。捨不得跟你發脾氣,更捨不得你不開心。

因為他知道所有傷人的話,發過的脾氣,都會慢慢變成傷痕,在無數個醒著的夜裡,逐漸加深。真愛你,又怎麼捨得你難過。





07

他有一顆包容的心,不論是戀愛時還是結婚時,他都會包容你的任性與缺點;



08

他在剛開始追你的時候,就開始用行動來證明你自己,而不是各種花言巧語;







09

只要有他在,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覺得「不怕,有他」;

10

即使現在渣男當道,但你依舊非常相信愛情,因為有他。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https://w.pairs.lv/2vv0d4V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https://w.pairs.lv/2HadO4C

快來訂閱Pairs頻道 ▶️http://w.pairs.lv/2C31Hs3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