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店長「假裝顧客」視察店內,卻發現「員工竟偷偷在背後...」氣得她當場開除!

 






新任店長「假裝顧客」視察店內,卻發現「員工竟偷偷在背後...」氣得她當場開除!




身為服務業的員工應以客人滿意度為宗旨,而並非趁機中飽私囊、賺取小費,以下這部影片值得大家深思!





影片中一名打扮時髦的顧客走進一間服裝店,卻遇到該店高傲的員工走出來時故意撞她,原本心情受到影響的她,再看到裡面另一名店員熱心接待後,便不再追究。







由於這名店員親切的介紹,讓顧客當場決定買下這套衣服,當她要結帳時,小姐卻說刷卡機壞掉,已經報修,因此改為現金支付,沒想到付完錢後,對方又說打印機壞掉,所以無法列印發票,讓顧客相當傻眼。





接著,只見這名顧客趕緊撥打電話給公司的上層,通報此事,原來這位顧客真正的身分是該服裝店的新任店長,因為想了解店內員工的服務態度,因此她決定充當顧客。







當公司上層向她表示,根本沒接獲刷卡機報修通知,讓她氣得趕緊跑回店內,沒想到,卻看見剛剛那名員工正在用自己的信用卡補刷剛剛那一筆交易,更令人傻眼的是該店員還偷偷用店內VIP折扣,從中賺取差價。





最後目睹所有一切的店長,二話不說直接開除該員工,同時要剛剛撞倒她的那名員工好好地安分上班。







出乎意料的結局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公司最怕請到這種員工」、「給店長一個讚」、「員工行為不可取」。





千萬別貪一時的便宜而丟掉飯碗,不管任何職業的員工都應謹記在心~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