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陽光!

 





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陽光!




人生總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


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陽光。人生,最快樂的那莫過於奮斗。不管昨天有多風光榮耀,抑或苦澀不齒,都過去了,無可更改,無法再來。唯有重拾心情,重新上路,才是我們今天唯一的抉擇。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單的生活就是快樂的生活。




人生裡就是這樣,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把感情空付流水。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在你身後。無論走到哪裡,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