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滑應付所有人卻贏不過「真正的關心」 一禪點出:你的堅強騙不了自己的心!

 






圓滑應付所有人卻贏不過「真正的關心」 一禪點出:你的堅強騙不了自己的心!




很多時候都以為,自己任何事都能扛得住,任何事都能承受得了,任何疼痛都能忍著,可事實並非如此...

就像一禪小和尚所說:「小孩子跌到,自己一個人拍拍灰塵就能站起來,一旦有大人在身邊,便會哭鬧不止。」是啊!

有時看到這樣的孩子,還會在心裡稱讚很勇敢,其實是還沒有疼惜他的人出現,一旦父母在身旁,馬上就會撒嬌哭鬧,

討著要大人的安慰。



一禪點出大家故作堅強卻脆弱的心







影片來源:Mix.com.my / FB



成年的人也是如此啊!即使受到傷害,身邊沒有一個暖心的人陪伴,也只能一個人咬牙撐過,裝作雲淡風輕,彷彿一切都無所謂的樣子。

卻不知道,此時只要有個人對你噓寒問暖,你的內心便會掀起滔天巨浪,讓你瞬間饋不成軍,將脆弱的一面顯現出來!





人都是這樣,以為騙過所有人就可以騙過自己,或許你可以應付所有人,卻騙不了自己的心,一個人的心,最不會說謊... 獨自偽裝,獨自堅強!

也許不能流的淚,才是最痛的,也許不能說的話,才是最真的,祝福大家早日找到讓你不用堅強,可以在他面前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的人!



來源網址:http://www.17moveon.com/post02200881018837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