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哭萬人!怕同學知道「爸開計程車」黑人下彰化「教育」,運將淚:兒子回來真的好開心!

 






逼哭萬人!怕同學知道「爸開計程車」黑人下彰化「教育」,運將淚:兒子回來真的好開心!




平時演藝事業繁忙的藝人陳建州,也很熱心做公益,除此之外他還投資球隊,經常自己帶隊到台灣各地比賽。有一次他們的球隊,準備前往彰化主場比賽,雖然那天球賽最後輸了,原本他的心情有點沮喪,沒想到卻被路邊ㄧ位計程車大哥叫住,大哥為了安慰他,載他下山的時候跟黑人分享了一個真實故事,讓黑人感動不已,完全忘記剛剛輸球失落的心情!

原來這名計程車大哥,跑車時間已經很久了,但他說自己的兒子從國中時期開始,就很排斥讓朋友或同學知道,他的爸爸是計程車司機。而且兒子自從考上了台北學校後,變成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回家,平時也不會打電話回來,這讓做爸爸的很傷心,但是也無可奈何。



不過這次黑人的球隊,南下到彰化比賽,計程車大哥竟然接到兒子的電話,說要跟同學回彰化看球賽,問爸爸可不可以來載他們。而且到了比賽當天,兒子跟同學上車之後,兒子竟然跟同學介紹他說:「這是我爸爸,他在中部開計程車很辛苦」。計程車大哥跟黑人形容這一段的時候,語氣還帶著哽咽與激動,他還說在他開車30多年的時間,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最感人的是,最後大哥送他們到達賽場的時候,大哥才剛要走,卻被自己的兒子叫住說:「爸爸!今天可以不要開車了嗎?!因為我想約你一起看球」。這一席話讓大哥感動不已,所以他心中一直對黑人很感激,他認為是黑人的正面影響力,才讓他的兒子回到他的身邊!



黑人聽完這個故事之後,他感動的說不出話,最後他把這段真實故事分享到網路,許多網友都感動到落淚,紛紛留言表示:「嗚嗚我看完哭到不行!」、「我的眼角怎麼會有淚…」、「司機大哥您辛苦了!!!」、「媽啊我哭翻了」、「雞皮疙瘩上身!」、「教育的力量真的很棒!!」



平時忙碌於家庭生活與工作的黑人陳建州,時常會在網路分享正面的文字與故事感染許多人!



而這個真實發生在球賽結束後的故事,讓他聽了非常感動,也決定要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





這篇文章分享之後,吸引了上萬名網友點讚!





圖片來源:網路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