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軟太過就是放任,寬容太過就是縱容…

 






心軟太過就是放任,寬容太過就是縱容…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柿子總是挑軟的捏

現實社會裡

善良太過就是傻子,總會被人欺

心軟太過就是放任,總會被人虐

寬容太過就是縱容,總會視為慫



做人謙讓可以

遇到善解人意的人,會各退一步

遇到得寸進尺的人,會更近一步

做人善良可以

遇到有良心的人,會知恩圖報

遇到沒良心的人,會卸磨殺驢





遇人,品人,要看心

談情,言情,要認真

你對我無情,我何必有義

你對我掏心,我必然謹記

你對我算計,我何必繼續

你對我真摯,我必然珍惜



善良給對了人,會對你感恩

善良給錯了人,會讓你寒心

心軟給對了人,會對你情深

心軟給錯了人,會讓你痛心

寬容給對了人,會對你熱忱

寬容給錯了人,會讓你窩心





人善,人欺,天不欺

別人欠你,天還你

人好,心好,有好報

別人不曉,天知曉

人真,情真,得情深

以心換心,是真理

良心,善心,和好心

一輩子活得就是這一顆人心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