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心累的時候,能夠有個懂我的人多好

 




心煩,心累的時候,能夠有個懂我的人多好




一個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更比無數安慰。懂你的人,是你心安的理由,是你慰藉的港口,更是你不再孤單的源頭。



每個人都想, 苦了,有人疼。 久了,有人憶。 遠了,有人牽。 但現實告訴我們, 生活,要自己忙。 苦累,要自己扛。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心力交瘁的時候,總會想去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找個寬厚的肩膀靠一靠,而我們想要去到的那個地方以及想找的那個人,是在這個世界裡讓我們覺得溫暖的存在。走過這段就好,願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你。

人,在滾滾紅塵中,有時感覺心很累!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味道,有時感覺無奈,酸澀苦楚。有時也會心很煩!心裡有一股無名的火悶在胸口,像要炸開!也許因為在乎太多,所以總是有無法釋懷。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https://w.pairs.lv/2vv0d4V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https://w.pairs.lv/2HadO4C

快來訂閱Pairs頻道 ▶️ http://w.pairs.lv/2C31Hs3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