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千萬別玩這三樣

 






做人,千萬別玩這三樣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公平的;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平等的。李白說的好,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望月。







人活一世,草木一休,做人就是要開心地健康地活著,該盡歡時就盡歡,該行樂時就行樂,但記得千萬別玩這三樣。不然,後果會很嚴重的。



第一,別玩心眼。

做人誰都不笨,誰都不憨,別想著佔別人的便宜,更別想著搶他人的利益。

人最傻的是自作聰明 ,為了點好處,和別人玩起了心眼,玩起了套路,還以為別人是小白,只是個玩物。

殊不知,和朋友玩著玩著,信任就少了;和同事玩著玩著,人緣就丟了;活著活著,做人就累了。





所以,做人記得別玩心眼,多點真誠,少點計較,這樣做人才會輕鬆,才會受到更多人的歡迎。



第二,別玩感情。



常聽過來人說,生活中,沒什麼別沒錢,有什麼別有病,玩什麼就千萬別玩感情。

人到中年,細細品味後一句,現實確實如此。衣服破了,是可以補的;但心碎了,那只有痛了。

事實上,喜歡玩弄感情的人,往往到最後,傷了你的心我的心好傷心,結局是很不好。

所以,做人不要一腳踏兩船,別吃著碗裡看碗外的,婚後就不要見異思遷,同床就不要異夢,





日子過的艱難就同甘共苦,就相濡以沫。只有好好生活,恩 恩 愛 愛,這才是甜蜜的日子。





第三,別玩賭博。

玩物會喪志,玩賭博,可會毀一生。俗話說,十個賭,九個輸。賭博實為罪惡之源。

做人不要不懂事了,不要抱著「小賭怡情「念頭,越陷越深,追悔莫及。

比如違法聚眾參賭,比如網路參賭等,賭不但讓人家徒四壁,還害了人的幸福,甚至毀了人的一生。

所以,做人要時刻保持警惕,不要幻想,不要貪心,要抵得住各種誘惑,老老實實做人,





踏踏實實做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就算有,那也是要有付出的。





歲月蹉跎,光陰荏苒,你走著天黑了,我走著天亮了。走過的路人,快不快樂,只有他心裡最清楚。

做人,記得千萬別玩心眼,別玩感情和別玩賭博哦。

浪子回頭金不換,縱使世事變遷,人世滄桑,我心依舊,在紅塵中為你停留。



影片來源:快樂客棧

來源網址:https://kknews.cc/essay/qnnbnab.html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