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過喝茶妹老公堅持娶我,新婚當天偷聽老公和小姑子對話,我失聲痛哭!

 






我當過喝茶妹老公堅持娶我,新婚當天偷聽老公和小姑子對話,我失聲痛哭!






我們家除了我還有兩個哥哥,但是家裡經濟比較拮據,

哥哥又在讀書,爸媽偏愛男孩,最後我受不了直接離家出走了。

後來在楊姐的介紹下,我走上了不歸路。

雖然賺錢但是不是心裡所願,總是想著賺夠了就脫離這個行業,可是錢怎麼賺得夠呢?

就這樣,久而久之的我成為了別人口中名副其實的小姐。

直到那天我遇到天陽,他爸好像是一家公司的領導,而他就屬於人們口中的紈絝子弟,玩世不恭的那類人。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上我的,莫名其妙的就要我做他女朋友。

無論他說的話多麼的煽情,我都沒有答應。因為我能洞悉他這種闊少的心理。

無非就是心血來潮,想遊戲人生罷了。

但我,不能成為他遊戲人生中的一枚棋子。



但我不知道他會這麼堅持,竟然找人調查我,還找到了我哥哥和父母,送給他們一堆禮物。

關鍵的是還把我現在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他們。

我至少幾年沒聯繫家人了,他們突然打電話過來第一句話就是讓我趕緊嫁給天陽。





我的家人也屬於見錢眼開的人,氣得我把電話卡直接扔了,換了號碼。

我約見天陽,告訴他我和家人之間毫無聯繫,讓他不要再靠近我家人。

他答應了我,但還是想著法來追我。同時他藉著自己老爸的權利,讓老闆把我解雇了,我失去了工作。

一怒之下我答應了天陽,要求他帶我去見他父母,我就不信他爸媽知道我的工作後會接受我。

一切在我的意料之中,他父母無論如何都不接受我,把我狠狠地羞辱了一頓。天陽還和他爸媽吵了一架。







我跑了出來,天陽苦苦哀求我,我不答應,不知道他這種富二代為什麼看上我。

他竟然當著我的面從橋上跳到河裡去了。

我嚇得趕緊給醫院打電話,無奈之下我答應了和他交往。最後結婚。

當然,他爸媽一直反對沒來參加婚禮。

不過小姑子還是來了,婚禮當天,小姑子把老公叫到一旁。我好奇就偷聽了。

小姑子問老公為什麼娶我一個小姐,還和爸媽決裂了。

老公讓小姑子不要再叫我小姐了,要叫嫂子。

老公說愛一個人不應該在乎她的過去,而是要規劃我們的未來,他就是莫名其妙的愛我。



聽了老公的話,我哭了。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愛過我,老公絕對是第一個。

當時我不肯接受他也是因為我太自卑了,畢竟身份差別太大。

但是現在我覺得,我們以後肯定會很幸福。

(圖片來自網絡)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