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斷地「冷落」這段感情,你們才會走得更加長久,快來學學吧 !

 






只有不斷地「冷落」這段感情,你們才會走得更加長久,快來學學吧 !




在很多時候,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脾氣秉性的不同和外界瑣事的煩擾而爆發各種各樣的矛盾和爭吵,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情小細節,實則可以看出你們的感情好壞,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無數個小細節所堆砌起來的,這些小細節或是有意,或是無意而為之,都是在愛情中需要去經歷的,每個人都逃不掉這些小細節。一段感情,要想長久,就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維護,愛情就像是懸崖峭壁上妖豔的花朵,要想得到足夠的愛,你就需要付出時間去攀登,去靠近,有時候你可能花費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卻還是止步不前,這時候,你就要停下來,認真思考一下這段感情的真實意義,你只有做到不斷地“冷落”這段感情,你的感情才會變得更加長久和穩固。





圖文均來源於網絡,與文章無關

“冷落”感情不是要你對對方愛答不理。有很多人聽到“冷落”感情,就會下意識地認為是要不理對方,其實你的想法完全是錯誤的,這裡所說的“冷落”就是要學會適可而止,那麼什麼是適可而止呢?適可而止就是要在感情中把握住一個度,不可越界,簡單來說,就是要愛的有底線,是啊,愛情也是需要底線的,若是你在一段感情中,不知道保留好自己的底線,一味地向對方去付出去“奉獻”,甚至還會用一種跪舔的方式去讓對方開心,讓對方滿意,你這麼做,完全是在“卑躬屈膝”,是在討好對方,這樣的相處模式,就注定了在戀愛中兩個人地位的不對等,愛情就像是一架天平,只有達到了平衡點,天平才會維持住平衡,這個平衡點,就是你在愛情中的適可而止,是你在感情中適當地“冷落”對方。





圖文均來源於網絡,與文章無關

“冷落”不等於冷漠。在感情中,“冷落”並不能與冷漠掛上等號,因為你要知道,在感情中,你的冷漠,會讓對方覺得你並沒有在這段感情中,在對方的身上花心思,對方會覺得你特別隨意,或許就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來談戀愛,在一段感情中,你的態度特別重要,就像是在學校裡讀書,只有你的態度端正了,才有可能取得一個理想中的好成績,談戀愛也是如此,需要你的一個正確的態度,如果你並不想和對方走到最後,就趁早和對方說明白,不要吊著對方的胃口,更別覺得用一種冷漠的態度去面對對方,對方就會放棄,你要知道,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想要,這就是人的劣根性所在,愛了,就請認真地去愛,不愛,也請利利索索地放開,千萬不要試圖用冷漠去解決問題,你會發現是適得其反的。



“冷落”感情意味著你要在一段感情中冷靜下來。就像開篇說過的,兩個人相處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和矛盾,當出現了問題和矛盾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是繼續爭吵還是會冷靜下來,事實證明,能夠在兩個人發生問題的時候冷靜下來的人,往往會收獲到意想不到的東西,這個東西或是對方的理解,或許是兩個人關系的更進一步。在感情中的冷靜特別重要,因為你要清楚,沖動永遠是一個魔鬼,或許因為你一時的沖動和失去理智,你會失去一個深愛的人,因而要想不失去感情,你就需要做到冷靜,發生問題的時候,冷靜比什麼都重要。





圖文均來源於網絡,與文章無關

感情是需要你不停地“冷落”的,做到了不失理智地“冷落”,你的感情才會保持住最初的那一份悸動,你的感情才會變得長久,你學會如何“冷落”感情了嗎?

本文由《小程說愛》原創作品,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