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牽掛你的男人,會給你這些東西

 














-01-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可能是親人,愛人,或者關系很好的朋友。

是這些牽掛,讓我們覺得生活是有意義的,因為不管你做什麼,你知道在不遠的地方,有期待的目光,有人等著你。

為什麼我們總會牽掛他人呢?三毛說過:“因為我已明白了愛,而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舍便有多長。”

是愛情讓你心中有了不舍,所以放不下,總是牽掛。

所以,你要知道,男人只有在真正愛上你的時候,才會牽掛你。





-02-

一個人的愛情,是騙不了人的,當他把你放在心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時刻牽掛著你,即使你不在他身邊,你也能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

你要明白,有些東西,不是真正愛著你的男人,是給不了你的。只有真正牽掛你的男人,才會給你這些東西。
生活所需的物質基礎

我想,對很多女人來說,最好聽的情話,應該是男人的一句“我養你”了吧。它雖不及“我愛你”那樣浪漫,也不及“我想你”那樣低聲細語的親暱,但是一句“我養你”,卻是男人所有的豪言壯志,他的海誓山盟。



真正牽掛你的男人,他愛著你,所以發誓要給你更好的生活,然後和你一起生活。他們可能缺乏浪漫,可能不解風情,但是他們有自己表達愛的方式,可能看起來愚鈍,但是這是他們真切的表達。因為牽掛,他不想讓你受冷風吹,不想讓你為了生計奔波,因為他認為這一切需要他去做。




安全感和踏實感

女人極易缺乏安全感,她們會杞人憂天,甚至是胡思亂想,多疑猜忌。在感情裡,也總是很敏感和脆弱,所以在愛情裡,女人總是在不斷尋求的一份安穩和踏實。



其實,真正愛你,牽掛你的男人,會理解你有時候的無理取鬧,會盡力去保護你,給你安全感和踏實感。真正牽掛你的男人,懂你,並且願意呵護你。
總不失信的承諾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愛情裡向來就是充滿了海誓山盟的。這仿佛是一種儀式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免不了會許下很多的承諾。但你要明白,不懂承諾意義的人,才會輕易許諾,真正重視承諾的人是會害怕誓言的。

當男人成熟之後,他便不再敢輕易許諾,因為他知道了,承諾的事是需要被完成的。但一個真正牽掛你的人,他願意對你承諾,並且竭盡全力不失信於你。他從不會讓你失望,只要是答應了你的時候,每一件都是用心做到了的。







-03-

真正牽掛你的男人,可能少言寡語,可能有些木訥,可能觀念很保守。

但是,因為牽掛著你,他在竭盡全力的改變自己,或者是為你創造著一個新的自己,給你他能給的最好的東西,包括自己。

他不傻,但是卻一根筋,覺得牽掛著你,愛著你就需要按自己最嚴苛的要求成長,這樣才能給你幸福,給你想要的生活。

若有一個男人,這樣的深愛著你,別讓他失望,不要辜負他的深情,失去他或許你愛也遇不到一個這樣牽掛著你的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