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住院我出三萬元,去他家一趟看到妹妹,我決定一分不給了

 





繼父住院我出三萬元,去他家一趟看到妹妹,我決定一分不給了




說起我的這個繼父,其實我對他的感情挺復雜的,那時候他剛跟我媽結婚的時候,對我很好。對我媽也挺關心的,對於我這個不是親生的兒子,他能做到如此,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即使後來他跟我媽又生了妹妹,可是對我的照顧也沒有多大改變。

我跟妹妹的感情還算可以,可是畢竟隔了十幾歲,我雖然疼她,但是她長大以後我們還是很少相處的。我後來結婚了,她才只有十幾歲,可是就是因為我結婚的時候,繼父把我媽給我准備結婚用的錢,居然私自扣了幾萬下來。後來被我知道了,但是我看在他之前對我的份上,並沒有多說什麼。







圖片來於網絡

我也知道他跟我媽年紀越來越大了,我結婚以後也是要給他們生活費的,這錢就當我提前給了吧。可是讓我受不了的是後來越來越發現妹妹的脾氣被他們慣得太目中無人了,對人一點禮貌都沒有不說,才15歲的她跟著外面不三不四的人天天混著。我看到過好幾次,她跟著一幫流裡流氣的男生,坐在樓底下抽煙。

我跟繼父還有媽說過好多次,可是他們說沒辦法,已經管不住了。還有對我這個哥哥,我們也算是有血緣關系的吧,好歹是一個媽生的。我勸了她幾句,她恨不得讓那幫小男生圍毆我,雖然我是個成年人,肯定打得過他們。但是這樣動手總是不好的,我見狀就走開,也覺得她已經無藥可救了。







圖片來於網絡

還有次她居然動手搶我身上的錢,我一把推開她,她居然直接坐在地上哭,說我打她。爸媽心疼的那樣子,我就覺得特別可笑,她現在這樣他們一點都沒認識到嚴重性,還一味地慣著她。後來她高中都沒上完,就輟學在家了,爸媽還讓我管管她,我說我可管不了,你們自己從小就這樣慣出來的,現在改變還來得及嗎?後來因為這事繼父都被氣病了,高血壓犯了住了院,我去醫院看他的時候,准備給三萬給他看病。







圖片來於網絡

可是去醫院之前,他叫我回家把妹妹帶過去一起,我到了家裡看到妹妹喊了一幫人在家鬧騰,因為我媽去醫院陪繼父了,沒大人在家他們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垃圾。我喊她去醫院看繼父,她來了一句,我才不去呢,要去你自己去!

等我要走的時候,她居然拉住我又開始問我要錢,我不給,她還說,等下她自己問爸媽要,就不信他們不給!我去醫院的路上,想了許多,像她這樣爸媽慣著早晚會出事情的。



我到醫院之後,直接去醫院交了一萬的住院費,沒給他們一分錢,不給現金我直接負擔醫藥費呀!看她還能要到錢不?如果他們要給的話,我也管不住,都說女孩要富養,可是這樣的方法有點太過頭了!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