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這3件事!

 






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這3件事!




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這3件事!





胖不可怕,可怕的是別人都覺得你胖,但是自己覺得還在接受范圍內。

很多男人總愛說“現在的女人太現實,只看重錢”,或者喜歡把女人和他們分手的原因,歸結於他們沒錢,從而得出她們太拜金的結論。

不難發現,常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的男人,多半自己沒有太大的本事,但從來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只是要一味地把責任推到女人身上。





但其實,很多女人真的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拜金,對她們來說,在感情中,很多事情比是否有錢重要得多。







01、女人怕的是男人不求上進



對於女人來說,能讓她們失望透頂的,從來不是因為男人沒錢,而是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

用最近流行的一段話來說就是:“比起坐在寶馬車裡哭,其實我更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但怕就怕他給我坐個破自行車,還讓我哭!”



我認識一對這樣的情侶,兩個人本身都很優秀,不同的是:女人很努力上進,在公司做上了經理,閒暇時間還會去讀書充電,而男人卻不思進取,每天得過且過地混日子,下班回家只知道打遊戲。



女人總是催男人上進一些,男人嘴上答應了,轉頭又打起了遊戲,終日渾渾噩噩。漸漸地,女人發現自己和他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終於有一天,女人向他提出了分手。男人怒不可遏,到處向別人說,女人太愛錢,因為他沒錢所以才離他而去。



但女人告訴我,她不怕過苦日子,早先更苦的時候都熬了過來,何況現在?“一時窮不要緊,我怕的是一直窮,而他給不了我任何以後會變得更好的希望,所以我只好選擇離開他。”





男人們,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願意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怕吃苦的,她願意同你一起奮鬥,白手起家。如果你認為她們嫌棄你沒錢,其實大多時候,她們嫌棄的只是你不求上進的樣子。







02、女人怕的是男人不負責任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流行小女人了,我們身邊出現了越來越多堅強而獨立的女人,生病的時候自己去醫院,疲勞的時候自己靜靜地待一會兒,難過的時候也從來不會流露出悲傷的情緒。



有人說女人不要太要強、不要太厲害,否則會不討人喜歡,可是,女人如果不要強、不厲害,誰又會在她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說到底,還是因為沒有遇到一個能庇護她的人。

不負責任的男人把女人變成了女漢子。因為男人靠不住,所以女人才學會了自己解決所有問題,因為男人總說不知道,所以女人才變得無所不知。然而,若是男人能為自己遮風擋雨,誰不想當個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會的小女人呢?



不負責任的男人總是不聞不問的態度,保證不了你的現在,也給不了你未來。承諾說了一籮筐,卻沒有一次兌現,遇到事情只會推三阻四,讓女人自己解決。





他們看似很隨和寬容,總是對女人說“你看著辦吧,我都聽你的”,實際上只是在逃避自己該負的責任,女人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甩手掌櫃,而是能和她一起商量、一起處理問題的人。

現在的女人比以前聰明多了,錢會自己賺,衣服會自己買,出去玩也有姐妹陪伴,她什麼都不圖你的,只圖你給她一份熱誠的愛,如果連這你都給不起,那她要你還有什麼用?不要讓她習慣獨自解決問題,等她真的習慣了,也不會再需要你了。







03、女人怕的是男人的冷暴力



一男一女相識、相戀,一開始是被對方的優點吸引,但時間一長,缺點暴露出來,就會產生矛盾,然後吵架。

很多人總是把吵架當成感情不和的依據,其實適當的吵架不僅不會給感情造成裂痕,反而能讓雙方說出內心想法,彼此坦誠,對感情發展反而是有益的。

兩個人不怕吵架,而是怕不說話。多少感情都因冷暴力不歡而散,而大多數男人恰恰是最喜歡冷暴力的那一方。他們的性格使他們不願意溝通,總是敷衍了事,殊不知當下的問題是解決了,但這根刺已經深深埋下,一旦拔出,傷筋動骨。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我在忙,不要再煩我”

“我錯了行了吧?”

這些話你一定不陌生,這些話帶來的痛苦,有時甚至比大吵大鬧更傷人,看到他冷漠的樣子,你瞬間就一句話也不想說了。

時間長了,兩個人之間的交心越來越少,沒有爭執,沒有淚水,沒有聯繫,然後愛情也就走到頭了。



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寵得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只有傻男人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盡委屈,最後親手把她推到別的男人那裡。





當一個女人真的愛了,就不會因為你沒錢而離開你,但要是當她發現,你不把她當一回事,她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你。

因為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哪怕日子過得清貧一點也不是大問題,如果心真的委屈了,再怎麼努力都無濟於事。



可笑的是,最後她懷揣著自己傷痕累累的心離開,你卻還怨她太現實。在這之前,不妨好好想一下,自己給了她什麼。



一個人要是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但是一顆心涼了,卻很難再熱,最怕的還是對方忽冷忽熱,讓這顆心變得七零八落。

PS:女人們記住,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



hopedust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