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販子自述:「沒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販子騙術再升級

 






人販子自述:「沒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販子騙術再升級




拐走一個孩子到底有多容易,人販子自述:“沒有我拐不走的孩子”,聽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啊。相信很多人對人販子是非常痛恨的吧,所以在孩子小的時候,爸媽就經常教育孩子:“不能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東西,不跟陌生人講話”,但是僅僅這樣就安全了嗎?就能成功的避開人販子了嗎?當然不是的。

真實案例:

王女士帶女兒去逛商場,自己看中了一件衣服,於是就讓女兒在旁邊等著自己,不要亂跑,自己就去裡面試衣服了。可是當她出來的時候,看到女兒身邊有個中年婦女(人販子),看起來非常的和藹,在和女兒交流,好像在詢問女兒的姓名,年齡等,起初王女士沒有深想,以為就是一位喜歡小孩子的女性而已。可是一會兒這個人販子抓著女兒的胳膊就要走,王女士著急了就沖過去,可是這個人販子卻反咬王女士,說王女士是人販子,幸好王女士機靈拿出了手機亮出了和女兒的照片,否則真就悲劇了。





人販子的作案手法再升級,主要是以下幾種:

1、哄騙,欺騙的方式

這種是最常見的方式,人販子拿一些新鮮的東西,孩子最喜歡吃的東西和最喜歡玩的東西來誘惑孩子,哄騙孩子跟其走。

2、假裝熟人的方式

其實關於這種方式還是最常見的,尤其是對於上幼兒園的孩子,假裝是爸媽的熟人來幼兒園接孩子,如果父母沒有提前和老師打好招呼,很容易讓人販子鑽空,有隱形危險。





3、強制暴力的方式

近年來人販子暴力強搶孩子的事件也是層出不窮,人販子直接明目張膽的搶孩子,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也是很可怕的事情。

4、利用孩子品性的方式

孩子們都是善良的,人販子會假裝是弱勢群體,要求孩子幫忙,善良的孩子都會答應,所以很容易上當。



什麼樣的孩子最容易成為人販子的目標?

根據人販子的自述,漂亮可愛的孩子,衣著穿戴干淨利索的孩子,善良,樂於助人的孩子,比較孤獨的孩子等都很容易成為人販子的目標。



從小教給孩子自我保護意識,保證人生安全

為了孩子的安全,從小父母就要教給孩子安全保護意識,擁有危機感,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跟陌生人有過多的接觸。父母可以和孩子之間建立一個彼此才知道的安全秘密,保護孩子,保證孩子的人身安全。

你身邊有人碰到過人販子嗎?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