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遇 困 境 時,記 住 這 九 句 話

 






人 遇 困 境 時,記 住 這 九 句 話




人一生的溝溝坎坎,有些人想開了,心也就寬了,困境就解除了,有的人鑽進死胡同,就在那兒堵著,直到堵得心碎了,心就甘了,就認命了,人在困境時,請記住下面這九句話:



【1】有些罪沒有人會替你,熬過了,你出人頭地,熬不過,你就站在那裡,當你覺得天快要塌下來的時候 ,堅定一個信念,下一分鐘就熬到頭了,很多人就差那一點點沒熬得住,留在了門外,而走進去的,命運從此大有不同。

【2】有些人註定會害你,接受了,心就平了,你的事就成了,不接受,心就亂了,你的事就敗了。



【3】有些事註定不會那麼順利,你不回頭,就走過去了,你一回頭,就走不過去了,關鍵就在你能不能挺住的那一瞬間,你進入困境無助的時候,事情的轉機就在眼前,莫回頭,信念在,事情就有轉機,信念沒了,事情也就沒了。



【4】有些情註定會給我們開個天大的玩笑,你當真了,玩笑結束之後情愈加濃厚,你不當真,玩笑開真的給你開到底,所以,真情貴在一個”真“字,如果被一個玩笑搞假了,我們就被感情所愚弄了。



【5】有些路註定給你一個錯誤的路標,你在困境中迷茫了,路就錯了,你走的越快,離目標越遠,在困境中你清醒了,路就對了,你的夢想就實現了。

【6】有些難註定會砸在我們頭上,你躲開它,成功就離你而去,你迎接它,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7】困境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來到,你在意的太狠了,它就是不走,你不在意它了,它就不好意思再纏著你。

【8】有些苦註定是要吃的,你吃過了,甜自然就來了,你總想著回避它,最後會吃更多的苦。



【9】困境與心境是一對冤家,心境高了,困境比誰逃的都快,你心境低了,永遠走不出困境,結果就是平平一生,關鍵的是一生沒有好過,哪怕是在你覺得順的時候。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