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忘記你,但不會再主動找你了

 






我從沒忘記你,但不會再主動找你了


你說,要去看那世間最美的煙花,品這世上最烈的酒。但那一年,失去了一個最愛的人,這一切都已沒有了意義。寫下的心情,是一紙孤獨,用所有時間換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字裡行間,滿是無奈。習慣了一個人,在黃昏裡,等夜來臨,讓心靠岸,訴說思念。







忘了有多久,沒再寫一個很長的故事,心累了,太多的痛苦在心裡堆積,別人若問起,一句沒事,繼續躲在角落。世界很大,城市很小,我們再沒見過。人這一輩子,有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一旦錯過,再難尋覓。







因為一個人守望一座城,因為一段往事戀上一條街,這座城市有關於你的回憶,所以到處都是你。盈一紙懷念,握著相遇的暖,把平淡的日子寫意成悲傷的片段。你說,心像一隻蝶,飛不過滄海,我們都將老去,講給你聽的故事,你要替我好好珍藏。







每一段青春都會老,歲月見證著我們年輕的樣子,不知現在是誰陪在你的左右,你又給了誰傾世溫柔,時光隔不斷塵緣,流年終究太多痛,讀著深情的你,一聲嘆息裡,散落如水的憂傷。曲終人散後,還有一個人惦記著一生,也是另一種幸福,可惜,你從來都不懂。







悠悠的晚風吹過發梢,感慨萬千,思念讓人心累,若可以,願將心事綻放於漫天湖海,然後,化作一場大雨,落在你的發上、肩上,傾覆你的城。心一動,思緒也跟著亂了,那一抹難捨的情愫,讓我又繼續等下去,堅持的等待,只是還希望著有一天你能夠回來。







你曾說,等待無非有兩種結果,等到一生最愛,等到如夢初醒。記憶裡的你一直是張微笑的臉,有些事兒,當時是尋常,回首時,才發現彌足珍貴,勝過千言萬語。奮筆疾書是因為心間還有愛,不想走入下一段旅程,不想讓心長眠於荒漠。







有些愛明知沒結果,卻已回不了頭,聽萬千佛語,還是斷不了痴念,是你給了我最初的深情和感動,即使含著淚,心痛著,也還是想與久別的故人,相見歡。那一年,我放棄三千繁華,不為修來世,只為在最好的年華裡與你遇見,共譜一世情長。時光荏苒,太多無奈,我從沒忘記你,但不會再主動找你了。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