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腿女孩當電焊工爆紅網絡,回絕300名男子表白






獨腿女孩當電焊工爆紅網絡,回絕300名男子表白





“堅強、樂觀、漂亮,這是追求者對羅雨贊美最多的三個方面。”11月12日,羅雨的手機聊天通訊錄裡又有幾個陌生人申請加為好友。羅雨3歲時,因車禍右腿被截肢,初中畢業後便輟學打工。爬山、滑雪、蹦極……一次次征服極限運動的她成為了網絡上的“紅人”,每日都有單身男士向她表白。去年,她成為了一名電焊工,電光火石之間盡顯英姿颯爽,被表白的次數更頻繁了。



今年30歲的羅雨,河南省周口市人。3歲時,外出玩耍不幸發生車禍,導致右腿截肢。從那時起,羅雨只得依靠拐杖單腿行走,也正是因為這一缺陷,另類的她經常被同學們笑話,初中畢業後她便選擇了輟學。超市文員、飯店收銀員、工人……因為身體的特殊性,每一份工作羅雨都需要付出超過常人好幾倍的努力。倔強的她堅持著,要證明自己不比任何人差。

當工作越來越順時,愛情也向她揮起了手。她遇到了初戀男友,經過三年的熱戀,兩個人開始談婚論嫁。男方父母嫌棄羅雨是殘疾人,堅決不同意這門婚事,之後倆人便分手了。愛情的傷,對羅雨的打擊很大。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羅雨開始了自己的旅行,爬山、滑雪、蹦極……,曾經還獨自走過川藏線,爬過長城。通過這段旅行,羅雨對生活又充滿了信心。“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兒,只有做不成事兒的人。”羅雨堅定的說。



邊旅行,邊通過網絡分享,堅強樂觀的羅雨吸引了大量單身男士的青睞。“每一個申請加好友的我都通過,有很多是和我一樣的殘疾人,我想要給他們鼓勵和信心。”面對聊天通訊裡一個個等待通過的申請,善良羅雨全部都接受,而這些好友裡不乏追求者,其中最多的時候一天就被表白十幾次。被表白的理由最多的是堅強、樂觀、漂亮,都被她一一拒絕了。



2017年,羅雨想要安定下來了。因為單腿不便於長時間站立,對於工作的選擇有很大的局限性。在爸爸的建議下,她選擇了坐著操作的電焊工。電焊每一個焊點都必須特別仔細去焊接,眼睛長時間處於高度疲勞的狀態,面對一系列的困難羅雨從未想過放棄。很快,她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電焊工,每天電焊時間8小時,從沒有叫喊過苦和累。羅雨將工作分享至網絡後,又得到了大家的追捧,紛紛親切地稱呼她為“雨大寶”。





做電焊工之後,羅雨被表白的次數更多了,據她粗略統計從旅行到電焊,她被表白的次數不下300次,都被他一一回絕了。談及理由,羅雨說:“因為有過上一段戀情的傷,令她對愛情更需要慎重。面對殘疾人,無論男方多真誠,男方父母終究是一道難過的坎。”雖然已經30歲,父母也著急了,可她卻趁著冷靜。“找一個就要白頭,不想再經歷分別。”羅雨說。





雖然每天做著電焊的工作,但羅雨也是一個愛美的女生,她在休息時間也會打扮自己,喜歡穿漂亮的衣服,畫美美的妝。談及未來時,羅雨說:“更希望從現實中收獲另一半,經過足夠的相處與磨合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盡管被拒絕,那些表白過的男士都成為她很好的朋友。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