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桌上,經常說這3句話的男人,大多目光短淺!適不適合做朋友,一目了然!


人有高低貴賤之分,自然也有層次來區分。相信大家更願意跟高層次的人交往,說話彬彬有禮,不粗俗。

禍從口出,首先如何判斷一個男人的層次高低,就聽他說一說話,大概就能知道了。

一頓飯的時間,就能表露出他的性格,談吐。






說出的話有沒有文化,有沒有營養,一聽便知。

層次低的男人很喜歡信口開河,以為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就誇大來說,殊不知卻被自己說錯了,並沒有發現自己錯了,還覺得自己的演講很精彩。別人卻在心裡偷偷笑他,非常煩人。

有些男人為了吸引女人的注重,經常說一些很好的聽話,讓你感覺他是真誠的。然而他卻做不到,只是說說算了。

一個活的越低級的男人,在跟女人吃飯的時候,最喜歡說三句話,這往往讓人一眼就識破那些“道貌岸然“的男人。






1、 我以前去過很多國家

一些男人以為誇自己見識廣,會得到很多女人的青睞,一坐下來就說著自己地過去,各種誇張的描述。

甚至還記錯一些國家名稱,把有的說成沒有的,把沒有的說成有的。以為自己會得到別人的肯定,卻不知被別人在心裡笑,這種男人就該被人笑。

沒去過的地方,又不瞭解,還在那裡謊話連篇。不是把別人當白癡嗎?

以為別人沒出過國一樣,以為自己出過國有什麼大不了一樣。這樣低層次的男人,眼界太短。

2、 我以前很有錢

一頓飯就把自己的過往顯擺出來,說自己以前多有錢,由於自己以前小,不懂事把錢亂花掉,現在特別後悔。


還說自己以前花錢一天可以過萬,隨便去商場,看到什麼喜歡的就買。懷念以前的日子,有錢花就是好,不用看別人眼色。

如果一個男人說自已以前,怎麼怎麼樣,你就不要理他。

過去的事說出來有意思,況且這有什麼值得顯擺的,已經變成過去式了。現在的你是沒錢,是因為你以前不懂理財。

你以為別人會羡慕你,在別人看來,卻是個笑話,炫耀過去根本沒用。只有低層次的男人才會顯露自己的過去,這樣的男人很沒有風度。






3、 諷刺女人學歷高沒用

一開口就一直在說,女人讀這麼多書沒用,到最後還不是嫁人,生子,在家帶小孩。

這種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根本不尊重女人,思想存在過去式,卻不知這個二十一世紀,男女平等。

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一樣可以做到,並且可以做到更好。

層次低的男人,總是以為女人要靠著男人生活,對女性持有特殊看法的男人,是可悲的。






女人的重要性,在一個家庭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女人能做到獨立,自信,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時,還可以管理好一個大家庭,可見她的魅力,能力。

碰到這樣的男人,請不要聽他胡說,因為他害怕女人比他還厲害,學歷比他還高,讓他覺得沒面子,只能通過談話說出來。

這些低層次的男人,面表看起來人模人樣,內在卻是人面獸心,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這種男人誠信度不高,不值得你去交往,最好離他遠一點,跟他在一起反而會拉低你的層次。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