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話的人,不要深交






這樣說話的人,不要深交



說話透露一個人的教養,說話也能體現一個人的水平。學說話是小孩子做的事,“會說話”卻是人一輩子要學的事。



不同的說話方式體現不同的心理狀態和內在修養,一般來說一個人怎麼說話,TA這個人就怎麼處世。

一、不讓人把話說完的人

相信生活中常常遇到這類人,不管別人說什麼話題,TA們只要感興趣,總是能不顧別人的感受,和別人搶著說,讓本來在說話的人無法繼續說下去,很尷尬也很無奈。





這種不讓人把話說完的人,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首先是沒教養,其次是不懂得尊重別人,還有的就是這類人普遍比較自私,只顧自己的想法,不顧他人感受。

二、只喜歡傾訴,不愛傾聽

傾聽是一種平等而開放的交流。只喜歡傾訴不愛傾聽的人是自私的、霸道的,是想掌控別人的人,而且也是不知道互相尊重的人。





不懂得傾聽的人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也不會和另一半有長久的愛情。

三、總喜歡否定別人的觀點

越有學問越有修養的人,每聽完別人的觀點,不管正確不正確,都會從某個正確的角度來稱贊,然後再提出哪裡有問題。



相反,越是無知越是沒什麼涵養的人,越會在別人發表看法時直接否定別人的話,並喜歡說:“不可能”。其實這種人很可笑,明明什麼都不知道,也沒實踐過,就要否定別人親身體驗過得來的觀點。



這種人呢,首先就是太無知了,其次是自以為是,第三就是沒有一個虛心學習吧心理,永遠不知進步。

四、說話總帶有攻擊性、目的性



如果平時聊天的人總是帶有攻擊性、目的性,不能坦誠相待,那這樣的朋友還算什麼朋友,應該是敵人才對。

一些人一張嘴就很明顯得想炫耀自己,還有一些人一說話就擺明了在攻擊你。這兩種人都不能成為朋友。因為你只是TA們炫耀的對象,不是真正的朋友。





魯迅說:“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


Notice:I have no intention of tort; If there is any doubts of tort, please contact me and I will remove the article immediately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每天更新有趣視頻請按>>http://bit.ly/2mrzqnC



不要忘了分享哦.是我們繼續發有趣視頻最大的動力...

歡迎加入社團(點我):料理食譜分享

結束啦!歡迎給我們點個贊!(料理食譜分享)

欲知更多美食食譜,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https://www.facebook.com/foodsharelike/

欲知更多女人專區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irluuu/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