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堅持做好五件事,好運福報不請自來

 





2019年,堅持做好五件事,好運福報不請自來




一、一身正氣好心眼,運氣福報不會差。做人有正氣,邪魔外道就會遠離,即使當下的生活光景不算好,但苦難一定是暫時的,忍辱負重,挺著前行,總會雲散霧開,慈悲是福報的前提,善念是改變運氣的必要條件,只有對別人好,你的氣場才會越來越強大,才會帶給你信心。




二、微笑著看世界,好的脾氣一定有好的回報,你如果每天抱怨生活的各種不公平,而迷失了自己前行的路,又怎能過上好日子,所以,人生就是如此,脾氣好,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所以不要把你邪惡的一面放大到別人面前,因為你過的如何,本就與別人沒有一丁點關係。




三、為什麼別人運氣好,你要知道你在快走的時候別人在快跑,所以努力超越自己的當下才能改變命運,不要滿足於現狀,安逸只能消耗掉你積攢起來的能量,一段時間以後,你的動力就會被安逸扼殺。




四、健康是老天賜給你最好的運氣,即使吃不飽,穿不暖,也比躺在五星級醫院的病床上幸福,不要過度透支了自己的身體,再多的財富,在健康面前都只能是數字而已,吃好,喝好,睡好,無憂無慮的心態才是最好的福報。




五、不要帶著仇恨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欠你的,即使再大的仇恨,也請不要時刻記掛在心上,像《邊城浪子》裡面的葉開那樣活著,過去的就過去了,傅紅雪的人生是最悲哀的,仇恨可以讓你失去理智,把你帶入無底深淵。




不必羡慕別人的福報比我大,也不必研究別人的福報好運從那裡來,胡適之先生說:“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給這篇文章讚→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