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如果一個人常常有六種表現,說明他很單純

 





心理學:如果一個人常常有六種表現,說明他很單純




一、有什麼說什麼

沒有心機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直,不懂得拐彎抹角,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考慮說出一些話的後果。他們說的都是自己內心的想法,而不會為了迎合他人,而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忠言的話總是不那麼中聽的,所以很容易得罪人。但是他們得罪了人,通常都不自知,單純的樣子讓人既愛又恨。


二、情緒都表現在臉上

無論是對待外界的態度和看法,還是自身的情緒情感,他們都能夠完完全全的去展示。遇見開心或者煩惱的時候,他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他們的情緒變化。因為他們把自己的好壞心情都表現在臉上了,不存在內心不開心,還在臉上強擠出笑臉的情況,這樣的人很容易被人察覺和瞭解,同時也容易被利用。






三、容易被感動

在電影院看到感人情節能夠哇哇大哭的就是他們了,他們很容易被一些情節所感動,是一個情感性特別強烈的人。生活中他人的一句話或者是某個情景,都能夠觸動到他們的內心,展現出真實的自己和情感。正是這樣一份內心的柔軟,才體現了本身具有的善良。






四、被人誤解會很著急、很委屈

總是按照自己的認知去看待問題,天真的以為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實在,都是一樣的真心付出。直來直去的他們,不懂得如何去處理突發事件,欺騙、隱瞞等都是他們從來不會想的問題。

他們就是一群完全真實和透明的人,所以容不得一切誤會和委屈。當別人誤會自己的時候,會表現的非常著急,急於將所有的誤會都解開,他們受不了這樣的委屈。






五、愛逞強

是一個熱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願意投入熱情,但是卻不能夠判斷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夠勝任,有時候很愛逞強,明明自己不能夠辦到的事情,為了面子或者朋友的開心,也會表現出積極和熱情。但是真正去做的時候,常常會遇到許多阻礙和困難,通常自己要承受逞強帶來的後果。






六、在公眾場合講電話從不顧忌

在公眾場合的時候,人們通常對自己都有一種保護意識,不去展露自己的情緒和想法。特別是人多的公車上,很多人不願意去談論事情。而沒有心機的人,遇到事情就討論,遇見問題就解決,說話的聲音可能全車人都聽到了,但是卻仍然真實的表露情緒,想到什麼說什麼,沒有想過後果。這表現了他們的天真,也同時表現了他們容易忽略他人的感受,這點還是需要改變的。

from:檸檬酸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