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有煩惱,所以感謝
【勵志感人故事】有煩惱,所以感謝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侣,
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别人在一起。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
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我繳税,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
待清理的窗户,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
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
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
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被響起的鬧鐘吵醒,
那表示我還活着。

最後,看到臉書上一堆訊息,
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我感恩……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勵志感人故事】有煩惱,所以感謝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