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祝您父親節快樂

【勵志感人故事】-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今年父親節,我不知如何再告訴您一句【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的生日和父親節差沒幾天,有一年,一大早,您告訴媽媽說:今天是父親節,要在門口等收紅包。左等右等,等到我們五個兄妹都出門後,都沒拿到紅包,您就告訴媽媽說:傍晚再來等。結果!那晚,居然還是沒人紅包給您,您失望的告訴媽媽。媽媽用開玩笑的語氣告訴我們,我們互相追問後,才知大家都很有默契,都選在您生日時才要給紅包。

 以往我們兄妹,總會有人在父親節給您紅包,有人會在您生日時才給紅包,唯獨那年。後來我們自己講好了,在第一個節日到就給您紅包,不再讓您白白等了。

  今年!是我第七年,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心裡總是一年比一年感傷,往年,我會買一束鮮花,上山去看看您,祝您父親節快樂,前年您入家族墓園後,媽媽就下了禁足令。其實,在您滿七後,媽媽就不准我拜您的牌位,上山去看您,媽媽也很反對,只是我很堅持。

 父親節寄了紅包給公公,雖然也是叫他爸爸,但我更希望能再給您一個大紅包,天堂有e-mail嗎?我真的很想再告訴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