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你是為誰而來?
【勵志感人故事】你是為誰而來?  
有一位牧師,接受教會的安排,到鄉間去傳教。

牧師初次來到新地方,很緊張也很慎重,沒想到,在安排佈道的當天早晨,教堂裡竟然只有一位聽眾。而且這位聽眾是個牧童,只是因為路過好奇才走進教堂。

牧師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他自言自語道:「我究竟要不要講呢?」

牧童回答:「我不知道,但是我在餵我的牛群時,即使是一頭牛,我也要餵它。」


‧你是否也注意到,不論是演出、約會、朋友聚餐、家庭團聚,最受到關注的往往是那些「沒來的人」。

下回別忘了提醒自己:「你是為誰而來的?是為來的人,還是沒來的人?」

 

【勵志感人故事】你是為誰而來?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