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明天會更好

 【勵志感人故事】明天會更好

是一個學期結束了,當聽到耳邊再度響起薩克斯曲《回家》,心中還有些戀戀不捨。

考完試後,學生離校,昔日熱鬧的教學樓忽然顯得格外冷清,在窗前佇立片刻,曲終人散之時,安靜的時光,總是帶給人絲絲惆悵,一切終將過去,成為過往,而在這個過程裏,還剩下什麼?

那每一節課、每一個四十分鐘的背後留給學生和自己的,除了美好、有趣的回憶,是不是還應有對自我以至廣大世界的認知與對生命的深深思索?

我們都喜歡對自己和周圍的朋友說,明天會更好,而這美好期待與願望的實現,卻是需要付出今日的認真、勤懇與毅力,才會變成現實。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明天會更好》的旋律似乎仍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裏靜靜流淌,那就藉著這首歌詞表達自己的心聲吧:新年伊始,祝願我們大家每個人的明天會更好!@* 

【勵志感人故事】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