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感人故事】美拆彈專家被炸斷四肢 女友不離不棄感動網友  【勵志感人故事】美拆彈專家被炸斷四肢 女友不離不棄感動網友

《A Love Story In 22 Pictures (22張照片裡的愛情故事)》

美拆彈專家被炸斷四肢 女友不離不棄感動網友

一位身材健碩帥氣海軍面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接下来是他與女友幸福的合影,十分甜蜜。

然而男子與同伴們走進了戰場,滿臉絡腮鬍子的他看上去疲勞滄桑。不幸的是該名男子在戰爭中受傷,在醫護室裡他的身上插着各種管子,女友在病房中相伴左右。

戰勝病魔的男子醒来後與女友熱烈相擁,雖然他失去了雙手及雙腳,但是這一切並没有打倒他,他依舊努力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而他的女友也是努力幫他重新生活。

當網友們看到男子的女友背起没有了四肢的他爬上層層階梯時,被勇敢堅強的兩人震撼及感動。

即使失去了雙手和雙腳,他與戀人仍然能夠拍甜蜜的照片,仍然能夠笑得很燦爛。在女友的幫助下男子努力鍛鍊身體,並裝上義肢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這樣的過程艱辛卻充滿力量。


二人最終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最後的一張照片定格在夕陽下,兩人坐在白色的椅子上,手拉著手,四目相對,溫馨感人。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