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莫忘父母恩  

【勵志感人故事】莫忘父母恩

前幾天,我與母親要出門,正在更衣時,我發現母親因為年紀稍長,釦背後的釦子有點吃力,因此就順手幫母親釦內衣背後的釦子,這時我才發現母親身上所穿的內衣雖然很乾淨,可是很舊,釦子的地方有些生繡,肩帶有些鬆脫,因此穿起來其實無法真正施展內衣應有的功能。

我正在納悶母親為何穿這麼舊的內衣時,又覺得眼前這件內衣有點眼熟,仔細看看才發現這是我前幾年穿過的內衣,因為身材改變所以棄置不穿,我還以為我已經丟掉這件內衣了。

母親看我對著內衣發愣,就若無其事的說,這是妳的內衣啊,因為妳不穿了嘛,我覺得丟掉可惜,所以就拿來穿了,妳看這邊還有妳妹妹的內衣,都被我撿來穿嘍!


我探頭到母親的衣櫃一看,眼淚差點掉下來,眼前這些被我們姊妹所丟棄的內衣這些年來都被母親默默的穿著,對我們來說,一件兩三千元內衣不算什麼,穿舊了就換新的,有時甚至沒穿舊,只是式樣不再喜歡,一樣丟棄。

母親對我們姐妹所需要的花費從不節省,卻捨不得花錢替自己買件新的內衣,母親這樣的一個女人,透過內衣默默奉獻無言的母愛。

‧這篇小故事給版主有不少感觸,很多時候為人子女的我們,都會無止盡的向父母要求些甚麼,但老人家他們究竟又得到些甚麼呢?

【感人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