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老師弘傳"真善忍",歷史將還李洪志老師清白


李洪志老師弘傳"真善忍",歷史將還李洪志老師清白

中共在打壓法輪功之初,為了給迫害編造藉口,鋪天蓋地給李洪志先生強加了很多「罪名」。12年過去了,讓我們回溯歷史,探尋真相,還李洪志大師一個清白。

中共謊稱李洪志先生逃稅,靠非法出版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製品「瘋狂斂財」。事實上李洪志大師的《轉法輪》在大陸出版後,他獲得的全部稿費只有2萬多元人民幣。很多民眾表示,當時大陸有一億人學煉法輪功,只要李老師開口說每人交一元的學費,李老師就是億元富翁,每人交10元學費,李老師就是十億富翁,然 而學法輪功從來都是免費的,互聯網上還能免費下載複製法輪功的一切書籍和音像資料,這不是「自斷財路」嗎?

中共誣衊李老師在長春住豪宅,不過民眾調查發現,李老師在長春市解放大路103號西門四樓一號的家,在一棟破舊的老式住宅裡。儘管全球有很多法輪功受益者想送貴重禮物給李老師聊表敬意,但都被他謝絕了....

*關於吃藥問題

關於吃藥問題,李洪志大師澄清說:「有消息說我不叫人吃藥,事實上根本沒那回事。我只是講了一個修煉與吃藥的關係。我使一億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體,無數危 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這是事實。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險時期的病人與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學法輪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非要學,那麼出現的死亡的 個別人能說是我的學員嗎?我也從來沒見過沒被管的人學了幾個動作就不會死了。

那麼醫院可以治病,就不應該有人死在醫院裡了嗎?」

有人粗略推算過,假如法輪功不能祛病健身,就按中國大陸每年平均死亡率萬分之六十五來計算,一億人中七年內就應該有400多萬人正常死亡,1998年中國 官方調查發現,10,475名原患病的法輪功學員,痊癒者占41.5%,基本康復者占36%,好轉者占20.4%,合計有效率 97.9%,自我感覺無變化者僅佔2.1%。這不正好反過來證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嗎?

李洪志老師弘傳"真善忍",歷史將還李洪志老師清白 
*4.25中南海法輪功上訪事件

中共誣陷李洪志大師時經常提到北京中南海4.25萬人上訪,說是李洪志大師一手策劃遙控的。不過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說,他們是自願行使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

一位老人說:「法輪功救了我的命,現在有人想誣陷李老師,我要不去上訪,我就沒良心!別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了,凡是尊重事實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說句公道話。法輪功讓上億人身心健康,受益的人都應該來上訪,沉默就是在幫助謊言橫行!」

據公安內部人員透露,1999年4月25日那天一大早,警察遠遠就把各個路口擋住了,後來在警察帶領下,想去府右街國家信訪局的法輪功群眾才得以進入,所 謂包圍中南海之勢只是政法委設下的陷阱,是警察帶領法輪功「包圍」中南海的。那天上萬名法輪功群眾靜靜地站在街邊,來往車輛人流暢通無阻,人群離開後,地 上連一張廢紙或煙頭都沒有。

現在很多大陸民眾都認識到,4.25上訪是公民意識的覺醒,是歷史的進步,因為4.25捍衛了人類正統價值觀「真、善、忍」,人們為抵制惡行而挺身而出,這種維護社會公義的善舉,是人類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搞政治」之說

政治乃眾人之事,在人民共和國的國家,民眾就應該參政議政,不過在中國,參與政治被貼上了反面標籤,最後只有中共才有資格搞政治,其他人都被剝奪了應有的權利。法輪功一再強調,修煉人不參與政治,就好比當年耶穌告訴羅馬人,他要的是天國世界,而非人間國度。

問題的實質是:中共迫害法輪功,至少3,436名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證實是被迫害致死,還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法輪功站出來曝光被中共掩蓋的事實真相,被中共攻擊是「搞政治」,在酷刑折磨與「搞政治」之間,到底哪個應該被譴責呢?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